小芋泥

随缘写文 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新

《申请转正》

>不算典型的金主果x金丝雀泰 一个是迟钝笨蛋 一个是以为克制住感情了没想到并没ꉂꉂ(ᵔᗜᵔ*)

>沾了一点点宠溺不自知果x非典型有点清冷少言泰的设定。

>总的来说还是互相试探和各自都发现心意的小甜文。




  金泰亨看着手机里朴智旻传来的照片不语,他放大后才看清田柾国面无表情的侧脸和旁边女生甜甜的笑容。


  「你这小金主找新目标了?」


  金泰亨懒得回朴智旻调侃的信息,而是不急不躁的用田柾国的卡预定了一款限量款手表。


  看到已支付的不知道几个零的数字,金泰亨顿时心情大好,瞬间把田柾国和那个女人的事抛在脑后。


  管他找谁,小爷有钱花就好咯。




  金泰亨和田柾国是再典型不过的金主和小情人的关系,金泰亨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和朋友在酒吧聚会认识的田柾国,他有些微醺,金泰亨则是大冒险输了需要亲吻接下来进门的第一个人,好巧不巧就是田柾国。


  田柾国酒量一般,被朋友灌了两杯后就有些迷糊,面对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大跳,当视线再度清晰过来后,金泰亨好看的脸蛋映进田柾国眼底,或许是酒精的原因,也可能是金泰亨长得好看,田柾国当晚就拉着金泰亨回家了,金泰亨也没拒绝。


  本以为就只是一夜情,所以金泰亨第二天一大早都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却被田柾国拦下。


  “这样不是很好吗。”


  田柾国说的委婉,但金泰亨也听明白了大致意思,两人各取所需,谁也不亏,面对拥有花不完的钱和自由以及那方面的伴侣这三样好处,金泰亨这样思想开放的人觉得自己比中彩票了还幸运,果断答应了。


  所以两人就这样开启了包与被包的关系,由于觉得每天无所事事太过无聊,金泰亨拒绝了去田柾国公司上班,选择和好友朴智旻郑号锡等人一起经营一家花店,也算是不虚度光阴,而当初答应不干涉金泰亨自由的田柾国自然没话说。


  两人就这样隔三差五的‘叙旧’一下,田柾国并不是每天都会回金泰亨所住的这栋别墅,金泰亨也不会过问田柾国的任何事。




  玄关处传来声响金泰亨才把注意力从回忆中移出来,一眼就看到了田柾国黑色的西服,那人正弯着腰换鞋。


  “今天小少爷又买了什么好东西?”


  见田柾国笑盈盈的冲自己走来,金泰亨才想起自己花钱田柾国那里会有扣费短信,又想起照片里田柾国冷着一张俊脸,简直和现在判若两人。


  “喏。”金泰亨把那块手表的图片给田柾国看,田柾国点点头,没说什么。


  金泰亨知道自己无论花多少钱买什么东西他田柾国都不会生气在意,顶多会在金泰亨买了奇奇怪怪的东西时笑着吐槽他品味独特。


  “今天不是说很忙,怎么回来了。”


  “嗯,突然想回来。”田柾国把金泰亨搂进怀里,见那人光着脚踩在地毯上微微皱眉,直接伸手把金泰亨的腿揽上来,用手捂住金泰亨冰凉的脚,“转凉了不知道?”


  金泰亨没说话,直勾勾的看着田柾国捂住自己脚的手,就是这样的田柾国让他看不透,明明两人的关系是不该有一丝感情的,他负责满足田柾国,田柾国负责给他钱,但田柾国总是能在这基础之上多出一份他们两个人可能都说不明白的关心和细致。


  金泰亨是个合格的小情人,他不会多嘴,也不会管太多事,即使很多时候他是疑惑的,但他宁愿将自己那份好奇心硬生生压下去心堵个半天,也不会开口问田柾国半句以他的身份不该过问的话。


  “怎么了这是。”田柾国是个心思细腻的人,他明显感觉到今天的金泰亨整个人都不在状态,不禁有些不自觉的担忧。


  金泰亨摇摇头,克制住自己莫名而来的忧伤情绪,转换为笑脸,“我的包呢,快到了吗。”


  田柾国笑,把手机拿出来翻看相册,金泰亨不会看田柾国手机,也不感兴趣,但他今天就是突然好奇的瞟了一眼,就看到了那张带着小半个女生脑袋的餐厅图片。


  大概,是巧合吧?


  “喏。”田柾国找到了那个包的实物图,递给金泰亨看,“已经到了,明天派人给你取了送回来。”


  金泰亨点点头,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说什么。


  田柾国就这么盯着金泰亨看了一会,又认命般掏出张卡塞进金泰亨的睡衣兜里,“还学会不开心也不和我说了?”


  “我明天就发工资了。”金泰亨故作推辞,卡倒是攥的很紧。


  “你那点工资,我吃顿饭就没。”


  “……”


  该死,可恶的有钱人。


  “不明白我给你花不完的钱,你干嘛还要上班。”田柾国将金泰亨打横抱起往卧室走去,在抬起那人的瞬间愣住,心想这家伙什么时候又轻了这么多。


  “我不要混吃等死。”


  “哥有的是钱给你花,怕什么。”田柾国一边不老实的扒拉着金泰亨的衣服,一边低下头去轻轻吻着那人的脸蛋。




  第二天金泰亨顶着酸痛的腰起床时,田柾国早就离开去公司了,餐桌上依旧摆放着他热的牛奶和吐司,但现在早就没了热气。


  金泰亨捏了捏凉掉的吐司,回卧室换了身衣服,把昨天新得到的卡装进兜就出了门。


  如田柾国所说,他不愁钱花,他也不缺那点工资,但金泰亨就是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才会主动提议来郑号锡的花店帮忙,郑号锡也秉持着不占朋友便宜的道理认认真真的给金泰亨算工资。


  一想到最近两天又有些懒散所以没来店里,金泰亨就加快了脚步,总算赶在营业前抵达。


  进门后还没来得及系上围裙,金泰亨就被朴智旻拉到一旁,金泰亨甚至不用想就能猜到朴智旻要说什么。


  “哥可和你说,有钱人最花心了,你千万不要为了他迷失自我。”


  金泰亨听得一愣一愣的,心想什么和什么啊,也没打算认认真真的和朴智旻谈这事,“行了你,都是同龄人好意思自称哥?”


  “那也比你大两三个月好不好。”朴智旻撇着嘴,后反应过来话题被扯走,轻拍了下金泰亨的脑袋,“不是我说,你看到那照片都没反应?”


  “拜托,我要什么反应?大哭?还是上门算账?”金泰亨抬手将一头顺发揉乱,他本就有些抵触昨天自己面对这事莫名其妙的情绪,朴智旻又哪壶不开提哪壶,金泰亨感觉整个人都快烧开了。


  “你好歹也……”朴智旻话还没说完门口的风铃就被开门后偷溜进来的风敲响,正要开口说欢迎时,就瞧见一身黑站的笔直面无表情的男人。


  “我去……田柾国?”


  听到朴智旻小声的嘟囔,金泰亨猛地扭头,正好对上也刚看到自己的田柾国的视线。


  “泰亨…在这个花店啊。”田柾国表情有些细微的变化,似乎是多了份尴尬。


  金泰亨这才想起来他从未和田柾国说过自己在哪个花店,而田柾国也没问过,这也难怪田柾国这么惊讶了。


  田柾国看着身着白衬衫系着酒红色围裙的金泰亨又犯了移不开视线的毛病,尤其看到衬衫被装进黑色直筒裤而显露出纤细的腰枝时,田柾国就总能将视线透过衣服看到被自己的手捏出红印的白嫩细腰。


  “嗯,需要花?”


  “帮我包一束岩蔷薇。”


  金泰亨微微皱眉,但还是什么都没问,老老实实去取花来精心修剪包扎。


  田柾国不得不承认金泰亨认真做事时有一种很吸引人的魔力,他只静静站在花簇中,被五颜六色的花拥围着,只身着一件干净洁白的白衬衫,低头专注于手上的事,将一枝枝杂乱的花朵整理成一束浪漫的花束,什么都不用说,什么表情都没有,只是这样安静的做他自己想做的事,在田柾国看来这都是一副格外美好的画面。


  金泰亨将花精心包好后递给田柾国,什么都没说。


  田柾国总觉得不太舒服,确实是巧合,他还真不知道金泰亨就在这家店,也是听秘书介绍说这家店不错才来的。


  这么一想,他和金泰亨产生的巧合太多了,而他们的相遇也完全靠一场巧合。


  金泰亨给他的感觉永远是一枝安静沉稳的香槟玫瑰,静静的矗立在一旁也能惹得他人的目光,并非是靠多么绚丽的装扮,只是因为干净。


  他向来懂事,跟了自己这么久从没做出过过界或出格的事,对待一切也都不闻不问,更不会同自己讲他的事,实话讲,这是田柾国想要的标准听话的金丝雀的样子,可和金泰亨相处这么久后他发现,不但完全感觉不到腻,反而有种不太满足的感觉。


  所以,他怎么就不好奇,自己包花要干嘛,又是送给谁呢?


  金泰亨见田柾国接过花后沉默不语,也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忍不住伸手在田柾国眼前晃了晃,“柾国?”


  田柾国这才回过神来,见眼前人细长白嫩的手指在自己跟前儿晃来晃去不禁觉得好笑,将花放在一手,另一只手伸出来握住金泰亨的手,“嗯。”


  金泰亨又想接着说什么,风铃再度响起,田柾国顺着金泰亨的视线看去,门口站着一个笑盈盈的男人。


  “号锡哥!”金泰亨笑。


  怎么见我的时候都没这么开心?


  田柾国虽然不太清楚这没来由的醋劲是怎么回事,但占有欲强烈作祟的情况下顾不得思考别的,牵着金泰亨的手松开后又去揽住他的肩膀往自己怀里带。


  “这位是?”


  金泰亨一愣,动了两下没挣脱开,也不清楚田柾国又犯什么病,认命的开口,“这位是郑号锡,号锡哥,这家花店的老板。”


  田柾国顶腮,松开金泰亨拍了拍他的头,上前抬手和郑号锡客套,“谢谢你照顾我家泰亨。”


  郑号锡没说话,手握上去的那一刻明显感觉到对方力度的加大,再抬眼就对上了田柾国有些不满的眼神。


  都是男人,郑号锡再清楚不过田柾国的用意。


  “客气,我的弟弟我当然会好好照顾,至于这位先生?既然是泰亨的朋友,需要花随时可以说,我会好好准备的,要送女朋友的吗?”


  郑号锡看了眼田柾国手里的岩蔷薇,瞬间就明白了花语但也不打算开口,他早就有所耳闻金泰亨的这位小金主是田家的独子,最初金泰亨同自己讲田柾国只有他一人时郑号锡还觉得两人或许能修成正果,但昨天看了朴智旻发的照片后,顿时对田柾国好感全无。


  田柾国看了眼时间,似乎有些急,抽出手来没回郑号锡,转身去给金泰亨一个拥抱,安慰般开口,“今晚等我,我会早点回去。”


  金泰亨不语,最后瞥了眼田柾国手里的花,点点头。


  即便他在郑号锡的花店工作有一阵了,但很多花的花语他都记不太清,现在只觉得田柾国手里这捧花格外漂亮。


  送走田柾国后,郑号锡温柔的脸瞬间冷下来,盯着金泰亨,眼底是看不清的情绪,“泰亨,或许走捷径很轻松,但是受到的伤害也会很大,哥劝你想清楚,这样不明不白的关系究竟有什么用。”


  看着往日里一向温柔的小哥哥突然变得怒气冲冲,金泰亨猜都不用猜就能知道朴智旻定是也把照片给郑号锡看了,郑号锡这哥最疼自己了,怎么可能放任不管?


  想到这就气鼓鼓的瞪了眼朴智旻,那人则是心虚不敢对视。


  金泰亨清楚郑号锡和朴智旻为自己好的出发点,但与田柾国相处这么久,确确实实未曾看到过他有别人,而两人的相处模式完全可以说是只缺一个正式的开始就可以视为在交往,金泰亨也不是没想过田柾国这样一个总裁,也可能有别人也可能被逼商业联姻,到时候自己该怎么办,但想来想去都想不通,最后还有股莫名的情绪,只认命劝自己,反正有钱就好了。


  “我知道,号锡哥。”


  郑号锡不忍把话说的太重,看到金泰亨不语的样子他就心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




  金泰亨满脑子都是田柾国说今晚早回来的事,虽然这换作以往他并不觉得有什么,但今日田柾国和郑号锡之间的氛围他看得出来什么意思,便忍不住的多想了一些自己曾经绝对不会想的可能。


  田柾国也会为自己吃醋吗。


  金泰亨觉得很乱,这关系维持了这么久按理来说不会有什么特殊发展的,但其实他再清楚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虽然自己确实不是个爱乱吃醋以及把事情放脸上的人,但抑制这么长时间的感情是什么,金泰亨是最明白的。


  胡乱猜想之际车已经行驶到家门口了,金泰亨照常下车去开门,这才注意到自己刚才似乎想事太过投入,完全没看到门口还站了个人。


  如果金泰亨没记错的话,这大概就是朴智旻照片里和田柾国同行的女生。


  女生似乎等了有一会了,头发被风吹的有些乱,但神情没有丝毫的不耐烦,尤其是看到金泰亨后,似乎更加起劲了。


  “您好!”


  金泰亨一愣,本以为能躲则躲,不过现在看来,这女生就是冲自己来的。


  “有事儿?”金泰亨其实本身性子就清冷,即便和田柾国相处这么久,也总是不冷不热的态度,很多时候弄的田柾国甚至怀疑到底谁才是金主了。


  “柾国哥哥今天要陪我吃饭,可能会晚回来哦。”


  哦,来挑衅来了。


  金泰亨勾了勾嘴角,完全没有把眼前这个小女生当回事,绕过她自顾自去开门。


  “你没听见吗?”


  “你是怎么找到这的?”金泰亨才懒得接受她发起的勾心斗角的邀请,他只担心自己接下来会不会有麻烦。


  “金先生,说到底你也只是个没有名分的,门不当户不对不说,柾国哥身边的人哪个知道你?而我家与柾国哥家里本就是世交,家里长辈们可都是很赞同我们的婚事的。”女生伶牙俐齿的,长的虽乖,说起话来倒是不留客气。


  “妹妹,你说的这些对我不造成任何影响,你也别觉得你视为珍宝的东西是谁都想拼了命得到的,或许你想守住的我也能不费吹灰之力得到呢?不过就看我稀不稀罕了。”


  “你!”小女生顿时被气红了脸,握紧了拳头说不上话来。


  “不管你是用什么方式知道我并找到这的,劝你别白费力气,有能耐去让你的柾国哥哥亲自来和我断清楚,不然你以为你有什么资格跑到我的面前冲我放狠话?”


  金泰亨的不耐烦已经写满在脸上,双手抱在胸前靠在门口,随时一副送客的样子。


  女生在来之前确实有轻敌的成分,一是没想到田柾国的金丝雀不但不是女生,还是个一米八的冷颜系大帅哥,二是没想到这人嘴巴和气场都这么强,才只过一招就使她有点接不住金泰亨的话了。


  “总之你别太得意,说不定没过多久你就能听到田柾国和我的婚约的消息。”


  金泰亨看着女生气冲冲的逃离现场就觉得可笑,看她一副也就二十出头的样子,不由心想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横冲直撞吗,倒是把青春里不服输的那股劲诠释的很全面,除了用错了地方。


  金泰亨并非不在意女生说的那些,而是在很早之前他就已经把这些情况预想一遍了,所以当事情真正发生后,反倒有些临危不乱了。


  叹了口气刚准备把家门关上,就看到田柾国的车子缓慢的停在自己车旁,看来那个女生是背着田柾国来的,不然两人离开和回来的时间不会错开的这么巧吧,估计也是女生自己四处打听找过来的,田柾国不知情吧。


  就当是替他找借口了。


  “你也刚回来?”田柾国将西服搭在手臂上,抬头对上金泰亨的视线。


  金泰亨沉默了两秒,看着田柾国手臂的肌肉线条才有了点好心情,点了点头。


  “还以为你特地等我。”田柾国笑,揽着金泰亨进屋。


  金泰亨正要说话,就闻到田柾国身上一股很甜腻的香水味,腻的他恶心,如果他没有记错,刚才那女生身上就是这个味道,所以田柾国大概是知道她来过吗。


  “怎么了?”田柾国说了一堆都未得到回应,疑惑的抬头,就看到金泰亨皱着眉头深吸了两口气,田柾国也跟着吸,才反应过来是自己身上的香水味。


  “没什么。”金泰亨用手堵住鼻子,愤怒的情绪已经堆积在胸口,“觉得恶心。”


  “?”田柾国反应了一会才确定自己没有听错,他虽然早就习惯了金泰亨面对自己总是这样喜怒无常,但头一次见金泰亨把愤怒表现的这么清楚,他印象里的金泰亨一向乖巧安分,最懂分寸,而今天失态的金泰亨让田柾国有一些反应不过来。


“你说什么?”田柾国也有些不受控制的怒意,他误以为金泰亨指的是自己,语调冷下去。


  “恶心,这个味道。”


  金泰亨气的有些发抖,他承认自己看到照片时还不以为然也并没觉得有什么可值得生气的,也承认刚才和女生对峙时自己也没有一点不冷静,但自己亲自闻到了田柾国身上沾惹了其他人的味道后,再联合今天田柾国莫名吃醋的表现,他觉得自己被耍了。


  所以那花果然是送给她的。


  金泰亨刚才都没在意女生说的所有话,可现在那些话倒像是无数个播放器放到最大声在金泰亨耳边循环,再配上那个女生身上太过甜腻和田柾国身上的木质香混合后的味道,他只想到了恶心这个词。


  “金泰亨,你是不是过了?”田柾国是个大呆瓜,面对金泰亨头一次展现愤怒的情绪,他甚至连重点都没有搞懂就嘴硬起来。


  金泰亨对上田柾国有些生气的眼神,再开口时声音发颤,“所以她来找我,你知情?”


  田柾国怔住,怒气收敛了大半,只觉得不可思议,“泰亨,你以前没这样过。”


  “你今天中午那句我家泰亨我差一点就信了。”


  金泰亨像泄了气的皮球,他伪装了这么久的冷静和情绪在这一刻全部迸发,大概是这是他和田柾国相处这么久以来出现的第一个对自己造成威胁的人让他还是有些难以理智,也可能自己的自控能力还是很差,在自以为情绪管控的很好绝对不会越界的情况下或许早就自恋的把自己放在了不该在的位置上。


  这一刻他终于清楚那些莫名其妙的情绪是从何而来了,原来早就敲响警报警告他已经越界了。


  “说到底我也只是你的一只小小金丝雀,这么多年一如既往。”


  金泰亨将车钥匙扔给田柾国,转身离开,那是田柾国给他的车,他不想要了,也没什么行李好收拾的,家里的东西都是田柾国送的。


  田柾国伸出手,还是晚了一步,捞了把空气,垂下头被淹没在不被月光笼罩在内的黑暗中。


  金泰亨说的话像一根根针刺在他心里,田柾国认了,在这一刻失落和难过的情绪将他吞噬后,他才终于明白自己那些不自知的情绪以及违抗爷爷命令他去联姻的原因从何而来了。




  他讨厌那个女生,被安排和她去吃饭那天,田柾国满脸写着不高兴,他想反抗,但也只是想想,他一时还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抵触,但还是想做好晚辈该做的,结束糟糕的饭局后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金泰亨,还忍不住拍下了餐厅的照片,想着带金泰亨也来尝尝这家,想到这便马上赶了过去,当把人抱进怀里闻着金泰亨身上茉莉花香的沐浴露味道时,田柾国紧绷的神经才松懈下来。


  虽然很讨厌,但田柾国还是觉得和自己一样人生都被人试图安排好的那个女生大概也是同病相怜的人,他带去了花语为拒绝的岩蔷薇,先前得知女生喜欢花,当看到她收到花后冷下来的脸时,田柾国知道她明白了花语,但不清楚她的想法。


  不过他好像也不清楚自己的,他只知道金泰亨和花好配,脑内瞬间想起香槟玫瑰,他印象深刻,这束花的花语是专情且只钟情于一人。


  田柾国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但他就是忍不住的把金泰亨和所有美好相扣。


  实际上哪里是想不明白呢。


  田柾国把灯打开,突然的明亮刺的田柾国眼睛痛,他闭眼缓了半天,闻着屋里到处都是金泰亨的味道,与自己身上的味道相冲的很。


  田柾国猛地清醒过来,甚至是小跑着上楼把沾有粘腻味道的衣服全部丢在一旁,将自己猛地扎进水里,他只想快点把金泰亨讨厌的味道冲刷掉,他不想同这味道一起被金泰亨讨厌。




  田柾国在快到家的十字路口看到那个女生的,他不悦的停下车拦住那个女生,闻到对方身上难闻的发呛的香水味就想吐。


  “你去找金泰亨了?”


  女生心虚的躲避田柾国的眼神,不敢说话。


  “从我爷爷那知道的?”事实上,田柾国周围的人没有不知道金泰亨存在的,起初田柾国说自己不是很乱的人,不喜欢和一堆人玩,后来田柾国说,有金泰亨一个人就够了,而别人又怎么会不了解田柾国这么多年身边的人从未变过这件事呢。


  “柾国哥,田爷爷和我爸爸商量的好好的,你不能…”


  “我以为你和我一样,被人安排了自己的人生很可怜,没想到你愚蠢得可笑。”田柾国呵斥着,看着女生哭的梨花带雨的满眼只有嫌弃,“你没资格拿我爷爷压我,你也没资格去找金泰亨,你和我半点关系都没有你算干什么的敢去挑衅我的人?”


  田柾国想,他也该为自己的人生做一次主了。


  “看在两家长辈是交好,我不和你计较,今天这样的事别再有下次,你也赶紧断了你不该有的想法,以后见我就如同陌生人,别一口一个柾国哥我听着反胃,你没有任何资格做这些事,白费什么力气呢。”


  女生听着似曾相识的话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连哭都忘了,转身就狼狈的逃开了。


  所以,哪里是想不明白呢,只不过是自己在欺骗自己罢了。


  田柾国从水中出来,闻不到身上那股味道后才松了口气,又去换了身新衣服。


  其实早就在很多自己都注意不到的细节和情绪上,完全的倾向并只关注金泰亨了吧,也不是什么不喜欢乱的人,只不过是有了金泰亨后就不自觉的收了心,嘴上说是金丝雀,实际上早就把金泰亨放在了最特殊最重要的位置上。


  根本不是难以想明白的事,只是自己迟钝过了头。


  “我真是脑子进水了刚才怎么说那么难听的话!”


  彻底想明白的田柾国觉得脑袋轻松了不少,连忙穿好衣服拿起车钥匙出门。


  他现在只想快点见到金泰亨,想把迟来的歉意和真心都给他。




  田柾国以为金泰亨不会接自己电话,但听筒里响了一会铃声后,居然传来了他想听到的声音。


  “泰亨,你在哪里,我有事要和你说。”


  “我也有事和你说。”金泰亨语气冰冷,不给田柾国反应的机会就挂断电话,随后把自己所在的位置发了过来。


  田柾国顾不得去多想,他恨不得现在就到金泰亨面前抱住他,油门几乎快要踩到底,不知道是不是上天都有意帮助他们,这一路居然都顺畅到没有红灯。


  田柾国几乎是跌跌撞撞的跑到桥上的,他打远儿就看见金泰亨单薄的身影,衣服和发丝都随着风飘扬,好像也要把金泰亨吹向远方。


  抱住金泰亨后田柾国才感到心安,他缓了半天,两人同时开口。


  “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断了吧。”


  金泰亨愣住,田柾国也愣住,两个人都不太能相信自己的耳朵,尤其是田柾国,紧紧攥着金泰亨的肩膀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看到金泰亨因为痛而皱眉时才想起放手。


  “为什么?”


  金泰亨转身看向远处,月亮倒映在水面上,随着晚风轻轻的拨动着,他说不清自己的情绪,但思来想去都觉得或许这才是对的。


  “我不该成为你的绊脚石,你说得对,我今天所做的,所表达的,一切都过了头,我和你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田柾国好害怕金泰亨下一秒就消失在自己眼前,他紧紧抓着金泰亨的衣袖,眼眶通红,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大总裁此刻像极了一只受伤的兔子。


  “不是你说的那样。”田柾国拼命摇头,他从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后就完全不在乎自己有多狼狈,也不在乎那所谓的面子了,他只知道他不能失去金泰亨。


  “我和你,本就不般配。”


  “谁说的!”田柾国几乎是喊出来的,在这一刻金泰亨才想起眼前的人可是小自己两岁的弟弟,这么多年在自己面前那样要强的他,也是有符合他年龄的脆弱的一面的。


  “泰亨和我怎么可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泰亨完全是改变了我世界的,最能走进我心里的人。”田柾国抬起头,眼泪止不住的顺着脸颊流下去,他恨自己过于迟钝的觉悟,但即便如此他也不想放弃最后一点可能。


  金泰亨怔住,不过两秒就慌乱的翻包找纸,说实话他其实没有被那个女生影响多少,是田柾国回来时的态度让他有些难过,再加上不想这么不明不白下去了,才不忍做出离别的决定,他依旧猜想了很多可能性,有挽留,也有冷漠,但他完全没想到田柾国会这样难过,这样害怕失去他。


  现在的金泰亨心情已经好多了,也后悔了刚刚自己做出的决定。


  “可你刚刚…”


  “我是见过她,但我是快到家的时候才知道她来找你了,我拒绝了我和她的婚约也警告她不许来我们面前了。”


  金泰亨被打断也不恼,看田柾国哭的实在让自己有些心疼,便忍不住抱了抱他,“那就好好和我说说你的想法,柾国?”


  田柾国缓了一会,依旧是带着哭腔,他贪婪的抱紧金泰亨,试图把金泰亨身上的味道全部引到自己身上,果然只有金泰亨才适合这么淡雅的香气。


  “从始至终我的身边除了你没出现过第二个暧昧不清来路不明的人,什么金丝雀啊,我早就把你视为男朋友了,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会吃你的醋,我会懊恼你都不关心我的事也不向我分享你的事,爷爷安排的婚约我毫不知情,第一次去是不想搞的两家太难堪,但我很清楚的拒绝了婚约。”


  金泰亨听得高兴,刚刚那股悲伤情绪全部一扫而空。


  “我只能接受身边是你,同样,我也只希望你身边只有我,不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床…”


  金泰亨连忙捂住田柾国的嘴,生怕田柾国下一秒会说出什么让自己脸红心跳的话。


  “那你干嘛送她花,还故意挑衅号锡哥?”


  “原本不是不想闹得太僵嘛,我以为她是明白的,我爷爷说她是懂花的人,就送了岩蔷薇,花语是拒绝的意思,没想到她那么没脑子依旧执迷不悟,所以我就把话说的很明白了。”


  金泰亨点头,还是觉得醋。


  “什么号锡哥你不许叫,我哪里是故意,我就是挑衅他,见不得他和你那么亲近。”田柾国搂紧金泰亨,“我第一次送花可是送给你的,而且我每个月都送你一束花的,在感情方面我愚钝极了,当时顾及爷爷的面子想着送花表达拒绝也算礼貌,但后来小秘书和我说即便如此花也不要乱送,更何况那是你亲手包的,我真的很后悔,对不起泰亨。”


  金泰亨笑,摇摇头示意田柾国别放在心上,又揉了揉田柾国哭红的双眼,“所以,我可以理解为你也是一直爱着我的吗,柾国。”


  “泰亨是想骂我呆瓜吧,我觉得自己也是。”田柾国也跟着笑,“不是理解,而是我确实一直在爱着你,是下意识的,连自己有时都反应不过来。”


  “泰亨说的‘也’,也表示…”


  “嗯,我也爱你。”


  田柾国向来是个听话懂事的晚辈,几乎不抗拒爷爷的任何要求,但唯独在有关金泰亨和自己的真心这两件事上,田柾国第一次违抗了老爷子,他无论如何都做不到和别人结婚而失去金泰亨,连想都不敢想,这么多年不只是爱,还有对金泰亨的依赖也在告诉他,他不能没有金泰亨。


  金泰亨自以为做了几年乖乖的小情人,实际上早就被田柾国用心在爱且视为珍宝了,他也早该察觉的,田柾国那些下意识的关心都是发自内心的爱意,自己不也是一样的愚钝,居然才发现。


  “我早就把泰亨转正为田夫人了,现在我想申请转正为泰亨的正式伴侣,可以吗。”


  “田先生表现良好,批准,接下来还要再接再厉。”


  “遵命~”

评论(7)

热度(93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