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泥

随缘写文 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新

《笨蛋情侣》

>就如题咯,超笨蛋的两个校草的恋爱故事。

>写到后面越发离谱起来,反正甜就好了,无视一些奇怪的操作啦。

>内含有点子狗血玛丽苏的误会事件(我怎么总写这一套),也有点土里土气吧大概。

>但是两个小笨蛋还是超甜的。





  金泰亨在和田柾国分手一个月后得知他交了新的男朋友,是闵玧其告诉他的,他没太意外,但表情还是有些绷不住。


  闵玧其看着金泰亨好看的脸蛋上挂着难堪的表情,正要开口说什么,那人先他一步开口。

  “所以呢?”




  金泰亨和田柾国是S大出了名的两个校草,一个清冷系,一个少年感,得知两人在一起后全校都炸开了锅,就连几乎很少人去看的学校论坛都多了不少帖子,话题都围着两个校草。


  其实两人没太多交际,一个文科一个理科,课程又很巧合的都是错开来的,甚至有‘传闻’说两个校草估计都不知道除了自己之外还有对方这等和自己并排的人物。


  但事实相反,两人是在招待新生顺便替各自社团去招生时认识的,并且对对方早有耳闻只是未曾见过,用闵玧其的话来说,两人当天看到对方并成功对视后就擦出了爱的火花,然后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事后问金泰亨怎么回事时,他本人都是一脸发懵。


  “就,看上了。”


  但是两人在一起后似乎没怎么一起出现在大众视野内,起初大家只是觉得两个人比较忙,时间赶不到一起,后来有人偶遇在同一时间内和各自朋友在校外游玩的金泰亨和田柾国后,新的传闻出现了。


  两人只是对外声称在一起实则拉对方替自己挡桃花罢了,毕竟他俩一天收到的情书数都数不过来。


  只有两人周围的亲近好友知道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不过确实很少约会和秀恩爱,这也让闵玧其感到奇怪,正去问自己的好弟弟,就得到了他们分手的消息。


  金泰亨说的时候还很淡然,好像不是在说他的事一样。


  “谁提的?”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是他提的。”


  “原因呢。”


  金泰亨歪着脑袋想了会,无奈的开口,“他说他好像不喜欢我,不想拖着我。”




  两人分手后的第一次见面是在金泰亨知道田柾国有了新男朋友的第二天,被共同好友邀去参加生日派对,金泰亨本不想去,觉得尴尬,可这样就会被人误会他分手后念念不忘不敢见前任,于是好好打扮了一番就硬着头皮去了。


  到了歌厅门口碰到了生日会的主人公,金泰亨笑着祝朴智旻生日快乐并把礼物递给他,就同朴智旻一起进去了。


  进包厢后一眼就看到了田柾国,正被人拥着让他唱歌,田柾国笑着摆手,称主角不是自己,一扭头就对上了金泰亨的视线。


  金泰亨只看了他一会,淡淡的点了下头,移步去座位上找闵玧其。


  这一套动作快到田柾国连招呼还没来得及打回去,金泰亨就已经入座了。


  “没事吧。”闵玧其有些担忧,随后就收到金泰亨鄙夷的表情。


  好的,金大校草,是我多管闲事了。




  朴智旻回来后几个活泼的人拉着他是又唱又跳,酒也不断,没一会气氛就燥热起来,朴智旻也喝多了,神志不清的拉着郑号锡就奔金泰亨去。


  “泰亨啊,我们亲故,分手什么的别放心上!哥这最不缺帅哥。”


  在田柾国突然暗沉的眼神注视下,金泰亨和郑号锡硬是被醉的不行的朴智旻凑到了一起,而为数不多的清醒的几个人抓住了重点,想必今晚金泰亨和田柾国分手的消息又会从学校论坛爆开,估计没多久就会传到S大每个人的耳朵里,但又有人偷偷嘀咕说两人早就分了并且田柾国也有了新男友。


  闵玧其和金硕珍一人给了朴智旻一下,还好生日已经祝贺完了,连忙托离朴智旻家最近的人赶紧把他安全送回家,后因放心不下,金硕珍又拉着闵玧其一起去了。


  再照他这么胡闹下去,田柾国的脸就要黑成煤炭了。


  “有没有撞到你?”被朴智旻几乎是扔过去的郑号锡有些歉意,抬头看了眼金泰亨,耳朵竟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金泰亨笑着摇摇头,扭过头去又对上了田柾国的视线,他先是一愣,而后礼貌的笑了笑,又把头扭了回来。


  好可怕的脸。


  索性醉的最厉害的那几个都被朋友送回了家,剩下较为清醒的几人也都玩够了,陆续回了家。


  已经是半夜一点多了,学校早就过了门禁时间,金泰亨身为在场唯一一个家不在本地的人,正苦恼着该去哪里。


  闵玧其发消息来说在回来的路上了,还得一会才能到,无奈之下,金泰亨只能决定先去附近的酒店看看。


  “要我送你吗。”郑号锡站在金泰亨身后探出头来,笑的温柔,“啊对了,听智旻提过你,没记错的话家不在本地吧。”


  说到这郑号锡苦恼了一会,又带有试探性的问,“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我家留宿一宿。”


  “不用了。”


  金泰亨还没开口,田柾国就先一步打断,上前把金泰亨拉到自己身后,虽礼貌但语气不太好,“谢谢学长了,我和泰亨认识,就不麻烦你了。”


  郑号锡也听说了他俩的事,刚得知两人已分手才决定出击的,不过他不是个喜欢硬刚的人,只好可惜的看了眼金泰亨,说了几句关心话便转身离开。


  田柾国松了口气,刚要说什么身后人便把手从自己手里硬生生抽了出来,抬眼看去就对上一双带有怒意的漂亮眼睛,似乎在质问自己有什么资格管他。


  “别闹,泰亨,很晚了,今天去我那吧。”


  金泰亨叹了口气,他没住过酒店所以有些抗拒,闵玧其又得等一会才能到,这期间他总不能一个人站在空荡荡的大街上,即使是个大小伙子也有些恐惧。


  给闵玧其发了消息说明情况后只好认命的跟着田柾国走向他的车。




  金泰亨正准备识趣的进后座时,田柾国的少年音在驾驶位传来。


  “你在干什么?来副驾驶坐。”


  金泰亨赌气,偏偏就坐到后座,心想自己可不想成为某人现任嘴里阴魂不散的前任,而自己今天去前任家借住也是非常迫不得已的,但他是个懂分寸的人。


  田柾国没说话,金泰亨以为车子准备开动时,田柾国解开安全带下车,绕了一圈到后面打开车门,几乎是把金泰亨从座位上抱下来又抱进副驾驶的,给金泰亨系好安全带后,田柾国含着笑意,“哥分了手就要做敌人吗,未免太伤我心啦。”


  金泰亨怒视田柾国坐回车里开车,心想着是谁先提的分手又是谁现在有了新男友还阻挡自己桃花的,可想了半天这话还是没忍心说出口。


  唉,造孽啊。




  到了田柾国家金泰亨几乎是下意识的想去鞋柜拿自己的拖鞋,后又想起什么似的,尴尬的将手收了回来,环顾着四周,像是在找什么。


  田柾国没在意也没问,而是接着金泰亨的动作打开鞋柜,把金泰亨那双棕色的小熊拖鞋拿出来,放在金泰亨脚前,抬头看他。


  金泰亨愣了一下,想问又怕显得自己自作多情,只好瘪着嘴换上拖鞋。


  “什么表情?”田柾国笑,也低头换鞋。


  金泰亨皱眉,他不喜欢这种没有分寸感的感觉,明明两人已经分了手,还是田柾国提的,说什么好像不喜欢自己,而且也有了新男友,现在又在这里搞暧昧。


  他心里的反感顿时升了起来,再度开口话语里充斥着不满。


  “有客房吗。”


  田柾国懵了一会,估计是没搞懂金泰亨突如其来的脾气,但也老老实实的带金泰亨去客房,什么都没说。


  金泰亨表示感谢,而后扭头就黑着脸把田柾国关在了门外,同时也堵住了田柾国刚要张开的嘴。


  ‘怎么办啊硕珍哥,好像很难追回来。’


  田柾国给金硕珍发消息,欲哭无泪。




  田柾国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脑抽一般的提了分手还要补上一句好像不太喜欢对方的伤人话。


  因为两人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再加上课程和时间都是错开的,所以很难有熟络感情的机会,就连约会次数都是屈指可数的,甚至奇葩点来说,两人更像是先在一起再认识对方一样。


  或许是因为不常见面和很少有时间联系,即便两人都有空时也不太好意思联系对方出来,因为少有的那几次约会实在尴尬到脚趾扣地。


  田柾国承认他第一眼看到金泰亨就心动也少不了对方脸蛋的原因,但为数不多的相处时光也确实让他对金泰亨的喜欢更扎实了一点,他也问过金泰亨喜不喜欢自己,对方则是红着耳根一本正经的说喜欢。


  即便如此田柾国还是感受不到恋爱的气息,两人简直要比普通朋友还客气和疏远。


  最后实在受不了的田柾国在和金泰亨又一次两三天没联系后,提了分手,还莫名其妙的加上了一句好像不喜欢。


  但是后面看来,怎么可能是不喜欢?分手后他每次听到朋友说在校区看到金泰亨被搭讪时都快气炸了,于是一脸失落的问金硕珍自己该怎么办,金硕珍则是鄙夷的说“除了重新追回来还有别的办法吗?”


  可自己提分手的一部分原因也是感受不到金泰亨的喜欢,金硕珍又吐槽他俩在一起这么久好像相处的时间也只有十分之一,对方就算喜欢自己,又哪里有时间感受的到?


  田柾国终于重新拾起信心,打算把金泰亨给追回来。


  结果就是分手后的第一次见面,金泰亨处处躲着自己,现在更是连好脸都不给了。


  完了,我的泰亨哥真的生我气了。


 田柾国认命,没再打扰金泰亨,他知道金泰亨不是喜欢死缠烂打的类型,也深知这次自己的操作让金泰亨对自己有了不太好的看法,所以只能一步一步来了。


  可回了房间后还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喜欢的人在自己的家里并且好像讨厌自己了,这样两个重磅级的事无论是谁都没办法安然入睡吧。


  于是第二天金泰亨就看到了顶着熊猫眼出门的田柾国。


  他嫌弃的瞥了眼田柾国,心里想的满是‘不要脸!前任还在家就和现任不知收敛到一整夜的程度!’

 

  想到这里看向田柾国的眼神更加阴沉。


  田柾国僵硬的递给金泰亨一杯豆浆,在这样的眼神攻击下他甚至连头都不敢抬。


  金泰亨接过,刚想问田柾国现任的事,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口,赌气的转身离开,拒绝了田柾国要送他的好意,说是不想被误会。




  金泰亨刚回学校就被朴智旻和闵玧其连抓带扛的带到了人少的地方,金泰亨才反应过来时就已经对上了眼前两人审讯式的眼神。


  “…干嘛?”


  “金泰亨啊金泰亨,我真是恨铁不成钢!咱好歹也是个大校草,你怎么能就挂死在一棵树上呢。”朴智旻激动到唾沫星子满天飞,吓得金泰亨连连往后退。


  “泰亨,哥知道你是挺喜欢他的,但是咱们要有做人的原则。”


  金泰亨怔住,大致听出来闵玧其隐晦的话里说的是什么意思了,眉头逐渐皱了起来。


  “诶!你别生玧其哥的气,泰亨,我们是为了你好啊。”朴智旻上手将金泰亨眉宇舒展开来,语重心长的劝说着,“早点收手吧。”


  金泰亨甚至气笑了,合着这两个兄弟以为自己做第三者去了,那昨晚自己发的短信解释的再清楚在他俩看来都是自己忘不掉田柾国而找的借口了。


  金泰亨刚要解释甚至想破口大骂了,抬眼就看到田柾国朝着这边赶来,金泰亨一惊,也来不及和这两个戏精解释,抓起书包转身就跑了。


  朴智旻伸手去拦,结果还是慢了一步,气的直跺脚,回头就看到田柾国的脸在眼前放大。


  “我靠吓死我了……”


  “泰亨哥跑了?”


  闵玧其甚至还没反应过来这一系列事究竟是怎样的关联,但既然被金泰亨跑了,那也只能先抓住另一个主人公问事了,不过对方不是金泰亨,他也就不用那么隐晦委婉了。


  “你小子,有了男朋友了还来纠缠泰亨干什么?”


  田柾国把眼睛瞪的圆圆的,缓了半天,“莫?”




  听闵玧其说完来龙去脉后,田柾国眼里燃起怒火,把那个将自己好心和他合照却被他出去乱说成自己是他男友的人打电话骂了一通,威胁对方删了朋友圈后果断拉黑删除了所有联系方式,还好那人交际圈不广,所以知道这件乌龙事件的人不算太多。


  “所以哥是通过这个人误会了我有男朋友并去告知泰亨哥的?”


  闵玧其难得的有了心虚的表现,只笑笑不说话。


  田柾国叹了口气,那么昨晚和今天早上金泰亨突然奇怪的表现就显得合理了,但他明白真正的罪魁祸首还是自己,就算没发生这档子事,自己那脑抽的分手言论也会被金泰亨记上好久。


  “所以你为什么要说不怎么喜欢他那样的话?”闵玧其轻咳两声掩饰尴尬,问起了重点。


  “我真的以为泰亨哥不怎么喜欢我的,我们相处时间又不多,袒露真心的机会少得可怜,我也就以为我只是觉得泰亨哥好看罢了...”


  “泰亨是闷包的,你难道没听说过吗。”朴智旻叹了口气,安慰式的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想要追泰亨,就得主动直接。”


  田柾国听进了朴智旻的话,并以请他们吃大餐为由让朴智旻和闵玧其教了他不少追金泰亨的小妙招。


一.刷存在感。

  要到了金泰亨的课表后,田柾国一个理科生几乎是天天泡在了文科校区内,摸清了金泰亨哪间教室习惯坐哪个位置后,金泰亨就发现自己的同桌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自己的前任。


  “田柾国,你玩什么花招,不回去上你的课是不要学分了?”金泰亨拿书挡着自己,前面老师讲的激情澎湃,后面金泰亨气的咬牙切齿。


  “想和哥坐一起。”田柾国笑,同样拿起书来,“哥一会一起去食堂吃饭吧?拜托不要自己偷偷跑掉,反正最后我还是会找到哥。”


  “……”




  被田柾国缠了一个星期后,金泰亨甚至有点适应和田柾国同行了,就连准备去吃饭时也会不自觉慢下手上的动作,等田柾国收拾好后来找自己一起。


   起初以为只是一起上课吃午饭这么简单而已,可后来没想到金泰亨一大早下宿舍楼居然也能看到拿着早餐一脸‘我等的就是你’的田柾国。


  金泰亨实在有点受不了,没好气的问田柾国不用陪男友吗,田柾国则是笑嘻嘻的摇头,“男朋友只有泰亨哥来当才对。”


  金泰亨反倒更气了,“我呸,渣男,分手了又来找我了?不是说不怎么喜欢我来着,想接着玩我啊?做梦!”


  本以为挨了骂的田柾国会老实,没想到第二天下楼还是能看到他的身影,依旧笑得乖巧,可在金泰亨眼里怎么看都像是没憋着好事。


  后来金泰亨开始乔装打扮或者让别人挡着自己偷跑出去,但最后无疑都是被田柾国发现并抓住,“哥不乖,我等你这么久都不想见我就跑吗?”


  还是那个欠揍的笑容。




二.软磨硬泡。

  接下来的日子不管金泰亨发多大的脾气说多难听的话,田柾国总能笑着点头应和,金泰亨甚至快要看到那颗圆脑袋上的兔子耳朵了。


  “田柾国,疯了吧你,你的小前任被你忘的这么快?”


  田柾国难得的严肃起来,扶着金泰亨的肩强迫他正对自己,开口解释第一万零八百次,“我只有哥一个前任,真的。”


  “咦,柾国又惹泰亨生气啦。”路过的同学早就见怪不怪,笑着从旁边路过。


  起初田柾国和金泰亨分手并有了新的男友这件事确实陆续被传开了,没想到最后田柾国居然跑到广播室拿起话筒大声宣布了三遍这是谣言,并发誓虽然确实分手了但会把金泰亨追回来的,然后就被老师喊去批评教育了。


  而不知道田柾国到底抽哪门子风的金泰亨听到广播时更是连嘴里的饭还没嚼完就从食堂落荒而逃。


  “田柾国,你不要惹我,我不管你那个前任是真是假,分手是你提的,也是你说不喜欢我的,再想把我追回来,没那么容易。”


  田柾国嘴唇颤了颤,最后猛地点头,“那我也会努力的。”


  金泰亨气不打一处来,虽然不得不承认这些天田柾国的举动确实让他感到很开心,甚至比他们两个在一起时还要开心,他也算是第一次真正认识到了田柾国到底是怎样的性格,但是被甩的自尊心隐隐作祟,即使他对田柾国从始至终都是放不下的,也要强装云淡风轻。


  见金泰亨发呆,田柾国又不顾金泰亨的警告上前几乎是挂在金泰亨身上一样黏着他,清爽的少年音撒起娇来总能给人带来愉悦感。


  “哥陪我去图书馆嘛,拜托了。”


  “不要,我讨厌你。”


  “那我喜欢你就好了。”




三.创造惊喜。

  金泰亨今天下楼没看到田柾国就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刚走出宿舍楼没两步,田柾国就突然从身后出现,手里握着一只红玫瑰。


  第一次下楼不见田柾国时金泰亨还有些失落,但到了教室就发现田柾国摆了一堆玩偶在金泰亨的座位上,害金泰亨上课前收了好久。


  “我不是小女生,田柾国。”


  田柾国没说话,示意金泰亨拍拍这只玫瑰花,金泰亨感到奇怪,但还是照做了。


  只见田柾国握着玫瑰花的手打开。捏着一个简单又有些磨损的戒指。


  金泰亨一眼就认出来那是刚在一起时两个人一起去做的diy戒指,但是分手后自己就赌气扔在了花丛里,没成想第二天后悔了回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这是...”


  “不是你的那枚,抱歉。”田柾国带着歉意笑了笑,“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我还是去找了找,可惜没找到,但是我的这枚一直戴着呢,不过这家的材质质量一般,戴了这么久居然都磨损了,但我还是去了这家店把你的名字和我的刻在了一起,这算是我们一起做的了。”


  金泰亨愣住,眼眶甚至有些泛红,田柾国见状便轻轻牵起金泰亨的手帮他戴上。


  “我改成了你的尺码,还怕不合呢,现在看来刚好,这次不许丢掉了哦。”


  金泰亨低头,额前的卷发遮挡住通红的双眼,在他这里,真诚永远是必杀技。


  “笨蛋...”




  经过田柾国这么久的努力,金泰亨确实对田柾国的接纳程度提高了一大半,其实早就能原谅田柾国了,可田柾国一直没有捅破窗户纸直接问他要不要和好,他也不太好说什么。


  但至少目前来说,金泰亨有把握过不了多久田柾国就会问他的,就算田柾国不问,金泰亨也会按耐不住。


  所以一想到这,金泰亨就有些激动,像自己这么被动的人如果突然告白,田柾国该有多惊讶他都能想象出来,于是赶紧掏出手机,见田柾国发消息给自己说在篮球场打球,便直接打电话过去,想把他约到河边好好说。


  一遍又一遍,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金泰亨感到疑惑,但来不及想太多就朝球场赶去。


  按耐住胡思乱想的情绪到了篮球场后,一眼就看到篮球架下被那个绯闻前任突然抱住的田柾国,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人像是看到自己来了才上手的。


  金泰亨整个人的状态都是懵的,他逼迫自己冷静下来别去多想,可眼前的画面冲击感始终让他没办法理智。


  “我该相信你吗,田柾国。”金泰亨低着嗓音吼了一句,田柾国抬眼,见是金泰亨顿时心慌不已,不好的预感漫上心头,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推开了那个男生,可这在金泰亨眼里却成了心虚。


  金泰亨转身跑开,田柾国想去追却被那个男生又从背后一把抱住,最终忍无可忍的田柾国挣开来回头给了对方一拳。


  “我告诉你,不要再来打扰我也不要再做这种事,你真的不要逼急我也不要惹金泰亨了,不然我让你在S大吃不了兜着走。”




  等田柾国追出去的时候金泰亨早就不见踪影,联系不上金泰亨并发现先前金泰亨给自己打了几个电话而手机静音没接到,田柾国感到懊悔,便给朴智旻打了电话问金泰亨回宿舍没有,得到的答案是否定,问了闵玧其金硕珍也没有得到消息,就连未确定是不是情敌的郑号锡也问了,还是无果。


  几个人被这么一煽动甚至连原因都来不及问就出来一起找金泰亨,好在金泰亨那张脸太过给力,大家只需要在路上向同学们打听,用不到半小时就得到了消息。


  “泰亨学长吗!在B区那边的小花园里呢。”


  “见到学长还问他怎么了来着,学长好像哭过了。”


  田柾国一听后话连忙道谢就跑开了,两校区跑步也需要十五分钟的路程田柾国九分钟就赶到了,到了小花园后歇都没歇就又冲了进去。


  漂亮的花也是带着危险的,被好几株玫瑰刺伤的田柾国心想再也不买玫瑰花送泰亨哥了,真危险。


  这个小花园不大,是几个爱花的老师将原本的一片枯草铲除并精心培养了自己喜爱的花后才变得这么漂亮的,所以田柾国没走几步就看到了被花围绕在中间的金泰亨可怜兮兮的蹲在那,脸上的泪珠还一滴接着一滴。


  “好美……”田柾国都搞不懂自己在说花还是金泰亨。


  “真讨厌,跑到了最隐秘的地方还是被发现了。”


  田柾国无奈的上前拉起金泰亨,心想你顶着这张脸到处乱跑找你还不容易吗,居然还躲到花里,外面拍照的同学一会会把你围成景点的。


  “干嘛来这里?”田柾国皱眉,看着同样被划伤的金泰亨的小腿就心疼,一把背起他朝外走。


  “心想这里花这么多人很难进来,就没人能发现我了。”


  田柾国不知道该不该告诉金泰亨他蹲在这里那些花的高度也只是勉强挡住他的事实。


  “痛不痛?我带哥去医务室。”


  “田柾国,我好讨厌你,你是笨蛋。”金泰亨的哭腔重了起来,待田柾国背着金泰亨到无人的小路时,金泰亨号啕大哭起来。


  吓得田柾国赶紧把人轻轻放下又搂进怀里,是又擦眼泪又安抚。


  “是你说不喜欢我的,你又追我,你又...你又和别人纠缠...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金泰亨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话都说不顺了。


  田柾国也心疼的跟着眼眶发红,顺着金泰亨的后背放柔了语气,哥都忘了叫,“喜欢,我最喜欢泰亨了,最喜欢泰亨,只喜欢泰亨。”


  把金泰亨紧紧抱在怀里后,田柾国揉了揉他的脑袋,听着那人哭的直打嗝,又心疼又好笑。


  “不管泰亨信不信,我都是最最喜欢泰亨的人,是我混蛋,不该乱讲伤人的话还提分手,我应该再主动一点就不会让我们变得那么尴尬又闹出乌龙事件了,泰亨可是我的初恋,除了泰亨我真的没有想在一起的人了。”


  见怀里人哭声慢慢停止,田柾国像哄小孩似的把金泰亨重新背起来往医务室去。


  “见到泰亨的第一眼我就心动死了,可惜我没谈过恋爱不懂怎么主动直接才不被讨厌,但我在努力学,只为了泰亨学的,我是大笨蛋,居然会误以为自己不喜欢你,这是我做的最笨的一件事了,实际上我哪里不喜欢你?我简直喜欢你喜欢的要命,我好讨厌别人靠近你,我只希望你是我的,想让他们都知道你是我一个人的,所以我努力要把泰亨追回来。”


  “可你都没问我要不要和好呢。”


  田柾国笑,把金泰亨往上颠了颠,“那泰亨呀,要和柾国笨蛋和好吗。”


  田柾国能感受到金泰亨的小脑袋在自己背上点点头,又怕自己不知道,开口时的嗓音带着哭过后的沙哑,“要。”


  “对了。”田柾国又想起什么,“刚刚那件事也是误会,太突然了我来不及做反应就看到泰亨你来了,下次绝对绝对不会有这种情况了,除了泰亨谁都不许这么靠近我,放心吧!我把他揍啦。”


  金泰亨忍不住笑,伸手摸了摸田柾国小臂上的伤口,“也要好好包扎哦。”


  “那泰亨喜欢我吗。”


  “喜欢。”金泰亨闷闷道,“我也喜欢你喜欢的要命。”




  后来学校里最开始爆料两大校草的那批人成了cp粉头天天在论坛带大家磕cp,沉默了一段时间的学校论坛又再度被两个校草带火起来。


  如果说上次两人像不认识,那这次在一起简直就像婚后生活,两个人恨不得腻歪死,而且最夸张的是不论哪个亲朋好友靠近自己田柾国都要高喊一声“请勿靠近,我对我老婆以外的人过敏!”,每听到这句话的金泰亨都笑得看不见眼睛。


  可恶又好甜的小情侣!

评论(3)

热度(76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