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泥

随缘写文 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新

《ME(=)YOU》

*好久不发文了 不太懂格式 大致就是总裁泡小孩的一个过程 含略微狗血的误会解除。

*年上总裁果x年下单纯泰。

*无副cp 但有闵玧其出没 请注意kkk。

  

  

  田柾国第一次见到金泰亨是在一个晚宴上,他谈完了最后一单生意后总算放松下来准备去自助台取一杯水,还未等走过去就看到那边站着一个与这场晚宴显得格格不入的人,田柾国不是爱多管闲事的人,他清楚能来参加这场晚宴的人都是有头有脸的,说不准是哪家公司老总把孩子带来了,因为那人的背影看上去完全还是个学生的样子。 


  想到这倒也觉得合理了许多,便打算无视那人去取一杯水喝完回公司,从晚宴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三个多小时了,也就是说田柾国谈这几单生意花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不巧的是他前不久忘记了晚宴的日期,给秘书放了假,刚好就是这天,也是早上收到入场必需的邀请函时才想起来,又急忙推掉所有行程赶来,途中给秘书打电话却得知秘书已经回了老家,无奈之下只能选择今天的生意都由他田柾国亲自动嘴来谈。


  渴死了。


  田柾国直冲着饮品区去,寻觅半天发现没有纯净水后端起一杯看起来像是果汁的东西一饮而尽。  


  入口第一感觉就是好甜,对于他这种向来很少喝果汁的人若不是渴急了还没看见水,是怎样都不会选择喝这杯东西的。  


  腻腻的,似乎不是很解渴,田柾国砸吧着嘴想到。  


  放下杯子抬眼就与旁边那人四目相对,田柾国愣了两秒才想起这是刚才看到的那个学生,见他又放低视线盯着自己喝空的杯子,田柾国大概猜出怎么回事了。  


  “最后一杯了吗,抱歉。”  


  那人摇摇头,但稚嫩的脸上还是写满了失落,这倒让田柾国感到有些意思。  


  “你是...”田柾国想了一下,换了种更委婉的方式,“小朋友,你姓什么,和家里人来的吗?” 



  金泰亨觉得今天真是点背,他本就不想来这个什么破晚宴,可惜自家哥哥今天没办法来接他回家,而金硕珍那个操心的性格又不放心他自己回去,虽说金泰亨已经是个大一的学生了,但是金硕珍却总视他为三岁小孩,即便学校离家并没有多远,金硕珍也不同意金泰亨自己回去,原本放暑假已经两三天了,金泰亨起了玩心想无拘无束的玩几天便撒谎说还没放假,但最终还是被金硕珍识破了谎言,由于脱不开身便拜托老友闵玧其帮忙把金泰亨送回家。  


  而闵玧其今天凑巧有一单生意要谈,但是所需时间并不多,便拉着金泰亨一同过来了,打算把这单生意谈完就带金泰亨回去。  


  金泰亨觉得百无聊赖,他一个学生哪里适应的来这种处处都充斥着心机与商业的严肃场合,在场的大多人看似笑着交谈甚是和谐,实则个个都有自己的心眼,话里藏刀,金泰亨不喜欢这种地方,但又没办法,从二楼转了半天才得知饮品食物都在一楼,只好下楼来这打发时间。  


  说来金泰亨自己都觉得有点丢人,他一个18岁的大小伙子了,居然很喜欢草莓,草莓味的一切他都着迷得很,时常被朋友打趣怎么和小姑娘似的,爱要面子的金泰亨假装不以为然,大声嚷嚷着男女平等,人人都有资格挑选喜欢的东西,实则心里却莫名其妙的有些害羞。  


  他能在这一堆看着好看不好吃的东西里找到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实在太不容易了,可哪成想扭头抽张纸巾的功夫,喜欢的草莓果汁已经被人喝光了。  


  原本他不打算说什么,毕竟那草莓果汁上也没写着自己的名字,自己也没有把它拿起来,所以谁都可以去喝那杯果汁,但喝了果汁的‘罪魁祸首’刚向自己道了歉,后脚就叫了声小朋友,金泰亨有种被挑衅的感觉。  


  “你叫谁小朋友?”  


  田柾国愣了愣,似是没想到小朋友的声音还是个低音炮,随后又抬眼仔细看了眼眼前人,经过这么仔细一看,标准颜控的田柾国莫名有种心跳漏了一拍的感觉。  


  好像对一个小自己很多岁的孩子心动了,这是可以说的吗?  


  虽然金泰亨看起来还没有完全长开的样子,但是光是现在这个样子就能让人预想到他长大后该有多令人惊艳了,田柾国一时找不上什么词语形容,满脑袋只有一个词——好看。  


  金泰亨见这人不搭理自己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还要继续说些什么就听到闵玧其低沉带有一丝怒意的声音响起。  


  “金泰亨,谁准你乱跑的?”  


  完,要挨训了。  


  金泰亨还没开口狡辩,就见喝了自己草莓果汁的人两步走上前,和闵玧其开口打起了招呼,“玧其哥,原来你也来了吗。”  


  “什么啊,原来是柾国啊。”听闵玧其这语气金泰亨就能猜到这哥八成是把田柾国认成什么准备诱拐自己的人贩子了,见是认识的人后才放下心来。  


  闵玧其拉过金泰亨,假装生气的轻拍了下金泰亨的脑袋,便带着人一起走向田柾国,“这是硕珍哥的弟弟,叫金泰亨,泰亨啊,这是你哥和我的朋友,田柾国。”  


  金泰亨不紧不慢的抬起头看了眼田柾国,没有想打招呼的想法,闷闷的点了点头。  


  是个很好看的哥哥,但是喝我草莓果汁,所以有一些讨厌。  


  闵玧其楞了一下,正准备让金泰亨开口喊人,却被田柾国拦下。  


  “那个,有点误会。”



  闵玧其憋着笑把金泰亨塞进副驾驶,在田柾国略带歉意的眼神下离开,而后对着副驾驶闷闷不乐的金泰亨笑道,“就因为个草莓果汁,就讨厌人家了?哥给你买几箱,几十箱都行。”  


  “玧其哥,你嘲笑我。”  


  闵玧其失笑,空出一只手拍了拍金泰亨的脑袋,单手握着方向盘,可能是因为自己是家里独苗又很想要兄弟的缘故,闵玧其对老友家的这个弟弟是喜欢的不得了,金泰亨简直符合了他理想中的弟弟的所有要求,长得好看,懂事活泼,性格可爱讨喜,别说他和金泰亨的亲哥金硕珍了,就连不怎么认识金泰亨的长辈见了他都会顿时心生怜爱。  


  “哥怎么会呢,你柾国哥哥不说了,下次让我带你去找他,他补偿你。”  


  “什么柾国哥哥啊...”金泰亨低下头极小声的嘟囔着,语气里的不满都快溢出来了。  


  被送到家又被闵玧其嘱咐了一大堆后,金泰亨拖着沉重的步伐进了家门,但进门后却没有听到自家哥哥大声的担忧,便抬起头大致在客厅寻了一圈,没有金硕珍的身影。  


  看出自家小少爷的心思了,管家微微倾身,解答他的疑惑,“小少爷,金总今天不回来了,他让我转达,明天一早就要出差回家来不及,所以在公司住下了,还嘱咐您不能乱跑,有事给闵总打电话,最近出差期间每晚准时给他发晚餐图片,以及...”  


  “行了行了周叔叔,大致那套说辞我哥每次出差都说一遍,我都背下来了,你叫他放心吧。”  


  金泰亨嘴上虽然老实应和着,但心里确实开心的不得了,他哥出差了,每次这个时候都是他的解放日,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出去吃各种金硕珍嘴里的‘垃圾食品’,也可以到处去玩不用征得同意了。 


  想到这金泰亨就激动的不得了,晚餐抓紧把照片发过去后便以去同学家借书的理由搪塞过周叔叔,立马出了家门。  


  这到了大街上以后金泰亨又犯了愁,由于太过兴奋了一时忘了计划去哪里,他是一个没有计划就行动困难的人,金泰亨想给在学校新认识的学长郑号锡打电话,可又怕打扰人家,想给室友朴智旻打电话,又想起朴智旻说暑假要回家。  


  这下好了,没计划还没同伴,金泰亨真的不知道该去哪了。  


  没有办法,只好先找个能坐的地方上网查查有什么新开的网红店去打个卡,明天再约郑号锡一起出来玩。  


  金泰亨随便进了家咖啡厅,虽然他不太喜欢喝咖啡,但看招牌上的圣代似乎不错,便选择在这家先坐上一会。  


  点了圣代以后金泰亨准备开始查附近的网红店,正思索着先从哪里看起,就听到自己后座起身时的声音,金泰亨其实没有爱听别人讲话的坏毛病,但是这人声音真的好听,干净又低沉,金泰亨有些自己都不知道的声控,便忍不住听了一下。  


  “好,那会议就定明天吧。”  


  那人起身准备从自己旁边走过离开,但到了自己身边又突然停了下来,金泰亨有点紧张,不敢抬头去看,只能盯着那人有点眼熟的皮鞋和笔直的西装裤发愣。  


  “泰亨?”  


  金泰亨一愣,视线缓缓上移,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鞋这么眼熟,为什么这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了。  


  这不就是闵玧其和金硕珍的朋友, 今天在宴会上遇到的喝了自己草莓果汁的田柾国吗。  


  田柾国也不管金泰亨理没理自己,很自然的坐到金泰亨对面,笑盈盈的,满脸的少年气息,眼睛圆圆的,脑袋也圆圆一颗,像兔子,金泰亨这么想着。  


  “怎么自己在这里,玧其哥呢?”  


  “回家了。”  


  “硕珍哥呢。”


   “公司呢。”  


  田柾国笑了笑,看着对面小孩脸上愣愣的表情就觉得可爱,“今天很抱歉,泰亨,喝了你想喝的草莓果汁。”  


  金泰亨原本还计较着呢,可田柾国语气态度都好温柔,他再计较便显得小气极了,不自觉的就把郁闷的情绪压了下去,心情有点开朗起来。  


  “没关系的,柾国哥哥。”  


  听到金泰亨这么叫自己田柾国一时没反应过来,还是金泰亨歪着脑袋疑惑的看了自己一眼时才回神。  


  “嗯,泰亨,你一会有时间吗。”  


  “有。”不清楚田柾国想干嘛,但金泰亨还是老实的回答了。


  “我和玧其哥说了要补偿你的,刚好我接下来也没什么事了,带你去吃好吃的,好吗?”  


  商量的语气让金泰亨忍不住勾起嘴角,从小就活在宠爱中长大的金泰亨,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别人温柔的对待自己,简单来说就是吃软不吃硬。  


  “好,那就谢谢哥哥啦。”  



  田柾国得知金泰亨吃过晚饭了便带他到了听公司那些小姑娘经常说的一家有名的甜品店,进门后刚想问金泰亨要吃什么,就见金泰亨紧盯着招牌上的草莓蛋糕,一下子就了解了的田柾国前去点单,“麻烦来一份草莓蛋糕,一杯草莓奶昔和葡萄冰乐。”  


  他突然想起自己拉着金泰亨走得急,金泰亨那杯圣代根本没吃几口。  


  往菜单上望去,看到了草莓冰激凌,田柾国不太确定,回头轻声问道,“泰亨啊,还吃草莓冰激凌吗?”  


  金泰亨撇嘴,摇了摇头,“刚吃那两口都有点凉着肚子了。”  


  田柾国忍不住笑,怪不得他拉小孩走的时候他没有提一句圣代的事,又连忙回头,“奶昔常温就好,谢谢。”


  两人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还好是夏天,白天的时间要长一些,虽然已经快八点了,但是天色也才刚暗下来而已,还没到完全黑的程度。  


  “泰亨怎么出来的。”  


  “自己打车出来的,我的驾照还没考完呢。”金泰亨眼睛本就亮晶晶的,店内的星星灯再一映,好像下一秒要从金泰亨的眼里蹦出星星来了。  


  田柾国莫名觉得心里很舒服,明明下午那会还在嘲笑这是谁家的小朋友呢,哪成想现在自己和个怪哥哥似的拉着人家到处跑。  


  “和你哥说了吗,我一会送你回去吧。”  


  “别和我哥说!”金泰亨激动的两手合在一起冲田柾国撒娇,“我哥管我管的严着呢,老不放心我自己出来,也别告诉玧其哥,怕他告状!我哥今天不回来,拜托啦柾国哥~”  


  田柾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听着金泰亨尾音上扬用低音炮撒着软绵绵的娇,他就有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因为自己向来是最小的那个,不论是在职场中,还是在自己家里,几乎都是自己对着别人叫哥,突然遇到个一口一个哥哥叫着自己还撒娇的小朋友,田柾国觉得这22年来也算没白活。  


  “好,我不会说的。”  


  金泰亨满足的吃完后,对田柾国的好感大大上升了几十个度,看着眼前大自己没几岁的哥哥,金泰亨感到这次出行是前所未有的快乐。  


  和金硕珍出门的时候,金泰亨总是规规矩矩的,怕这个弟控哥哥放心不下自己会说个没完,和闵玧其出去的时候金泰亨也不太敢太放纵,和刚认识一个学期的郑号锡就更别说了,只有和好亲故朴智旻出去才敢放松的玩,可朴智旻很不喜欢草莓,再加上两人是同年的,经常会因为去哪里玩而意见不合。  


  头一次遇到田柾国这样的,虽然比自己大但总有种年龄相仿的亲切感,不管自己喜欢的东西他喜不喜欢,可至少会陪金泰亨来试一试。  


  这种相处模式让金泰亨很喜欢。  


  金泰亨下定决心,田柾国这个好朋友,他交定了。  


  “柾国哥,留个联系方式吧,以后可以经常出来玩!”  



  由于吃过晚餐的缘故,金泰亨只吃了几口蛋糕便有些吃不下了,看着还剩大半块的蛋糕金泰亨顿时恨自己是眼大肚子小的类型,田柾国似乎也看出了金泰亨的心思。  


  “没关系,下次再带你来吃吧?”  


  金泰亨点了点头,看了眼时间,已经快十点了,虽然今天金硕珍不回家,但也说不准会向周叔叔询问自己有没有早睡之类的,想到这金泰亨便赶紧收拾起东西,拜托田柾国先送自己回家。  


  “也好,不然硕珍哥会以为我拐走你,下次不许你和我出来了。”田柾国很自然的接过金泰亨手里的包,路过前台时还细心的询问道,“需要打包点什么回去吃吗。”  


  金泰亨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摇了摇头,“不用了,谢谢哥。”  


  两人原本是一前一后的走着,但看到金泰亨总会偷偷回头看自己有没有跟上,田柾国笑着追了上去,和金泰亨并排走向停车场。 


  “头一次遇到泰亨这样的弟弟呢。”  


  看金泰亨系好安全带后,田柾国放心的驶出,用余光看了眼金泰亨。  


  金泰亨正瞪着亮晶晶的眼睛看向窗外,田柾国将车窗放下一点,夏日的暖风抓住了缝隙迅速溜了进来,把金泰亨额前的碎发吹起,露出了一半的额头。  


  “诶?”金泰亨愣了几秒才回头。  


  田柾国突然发现这个弟弟还有个特点,总会懵懵的。  


  “就是,泰亨给我的感觉,很干净。”  


  田柾国在事业方面很有天赋,早早的就继承了家父的公司,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为年轻的公司总裁,每次出去谈合作也好,聚会也罢,周围的人群都是徘徊在三四十岁的长辈上,甚至更大,很难遇到与自己同龄的人,而日常生活中田柾国相识的人也都是要大上自己几岁的,虽然也会有几个好友是真心待自己,但更多的都是带着私心来接近田柾国,像他这个年纪虽然谈不上无忧无虑了,但至少也不想像现在这样时间总是排的很紧的活着,时常会感到很累。  


  他也会向往那种轻松的生活,但与周围好友相聚时,不到十分钟话题就会谈到工作事业上,这让他感到压力很大。  


  而金泰亨这种热爱生活的劲儿以及欢快的性子倒是让他短暂的从疲惫中走了出来。  


  有种一扫阴霾的感觉。  


  金泰亨没太听懂田柾国话里的意思,只觉得他是在夸自己,便谦虚的摆摆手,“哥过奖了。”  


  田柾国也没再解释,嘴角却忍不住上扬起来。  


  把金泰亨送到家门口后,田柾国原本是想看着金泰亨进家门后再离开的,但不知金泰亨怎么想的,下车走了两步又折回来,田柾国见状打开车窗。  


  金泰亨弯下腰,“柾国哥,那个,方便进来坐一坐吗?”  


  田柾国顶腮,总觉得小孩的用意并非只是请自己进去坐坐那么简单,但也没多问,随后就下了车跟着金泰亨走进院内。  


  “初次拜访,我没有买什么东西,不太好。”  


  “柾国哥是我的朋友吧?那就不要见外了。”  


  田柾国笑,跟着金泰亨进了门。  


  “小少爷,这位...”  


  前来开门的是周叔叔,见到田柾国礼貌的问好后便询问自家少爷。  


  “周叔叔,这是我的朋友。”  


  周叔叔没再多问,只点点头便转身去准备茶水。  


  “别麻烦了,也很晚了。”


  田柾国看向金泰亨,他是不太喜欢给别人带来麻烦的人。  


  金泰亨愣住,像是在想什么事情,又笑着摇摇头,“不会,沏茶用不了多久,红茶可以吗?”  


  田柾国点头,看出金泰亨有什么小心思了,似乎是自己不捅破小孩就不会开口似的,便故作漫不经心的问,“泰亨啊,似乎是有心事呢。”  


  果然,听到这话金泰亨猛地抬头,眼里的星光点点中还映着田柾国的身影。  


  “哥,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  



  田柾国再三确认金泰亨的想法后拨通了金硕珍的号码,看着金泰亨紧张兮兮的盯着自己就觉得好笑,轻轻拍了拍那人的手以作安慰。  


  响了几下后,对方接通,金硕珍似乎是很意外田柾国会这么晚打给自己,“柾国?是本人吗?” 


   “......”田柾国觉得无语,“嗯,硕珍哥。”  


  “柾国会这么晚打电话给我?”  


  “硕珍哥,不要闹了,你不想被泰亨听到自己这么不正经的声音的。”  是肯定句。  


  果不其然,电话对面传来几声尴尬的咳嗽声,再开口时语气里还是藏不住的惊讶。 


   “你说泰亨吗?你小子什么时候认识的我弟弟,他这么晚了在你那里吗。”  


  “硕珍哥要我先回答哪一句?”田柾国看了眼金泰亨的眼色,再开口,“我在你家,泰亨在我旁边,我听泰亨说他已经放暑假了,想打......”  


  “打工是不可能的,他别想。”  


  “呀!为什么啊哥!”金泰亨激动的抢过电话,巴拉巴拉的吐槽了一堆,大致意思是自己的好朋友朴智旻已经在打工了每天都在炫耀自己是个勤勤恳恳的工作人,他不想无所事事的度过这个假期之类的。  


  “你还是学生,才刚成年,而且你居然搬救兵,这个救兵还是柾国,你们怎么认识的?”  


  田柾国安慰金泰亨把电话交给自己,而后缓慢开口,“哥还记得我们年前没谈的那笔生意吗,被哥放了鸽子蛮不爽来着,我记得那个时候,哥说答应我一个要求弥补我,我一直没有提吧?”


  “呀...田柾国,我指的是合作方面...”金硕珍似乎马上猜到了田柾国即将提出的要求,有些底气不足道。  


  “可哥当时说无要求来着?”  


  “......”  


  田柾国看着已经一脸胜算的金泰亨轻笑几声。  


  “不行啊,泰亨才刚成年,而且这孩子很单纯,我爸妈是再三嘱咐让我照顾好他,他出去打工的话我又没办法时时刻刻守在他身边。”  


  “哥这点可以放心的,让泰亨来我身边做临时秘书吧?”说到这田柾国看了眼金泰亨,见他也是一愣,继续开口,“我的秘书回老家了,还不清楚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因为是哥的弟弟,再加上我很喜欢泰亨,把他放在我这哥总放心的吧,而且秘书的工位就在我的办公室内,泰亨不需要做什么,每天帮我复印文件冲泡咖啡跟我跑个合作之类的就可以,至于薪资,泰亨想要多少都可以。”  


  金硕珍似乎没想到田柾国还有这个主意,不过他听完以后确实是放心了不少。  


  “这个...那好吧,在你身边和在玧其身边我是放心的,那这阵子可就麻烦你了,这孩子挺懂事的,但也可能会有避免不了的出错情况,你多担待。”  


  “哥放心,那就这么定了。”  


  “哇,大发柾国哥!”


  田柾国挂断电话后金泰亨就情不自禁的抱住田柾国,激动的蹦了好一会才松手,后又想到什么似的有些担忧,“可我才大一,有很多地方都不懂的,不会给哥添麻烦吧?”  


  田柾国还沉浸在金泰亨突如其来的拥抱,见小孩又开始惆怅起来,拍了拍他的头,“泰亨,做什么事前如果自己都失去了信心,又怎么做得好呢?”  


  然后又不放心的补充,“我相信泰亨会做得很好的。”  


  “柾国哥你帮了我大忙了!”金泰亨感动不已,自己和金硕珍谈判了好久的事终于如自己所愿了,田柾国在他现在看来就像是救星一样,“很晚了,柾国哥住下吧,我哥今天不回来。”  


  “没关系,我明天一早还有会议,从这边过去有点不方便,泰亨记得明天九点来报道哦,到大厅前台直接说是我的临时秘书就好,我会交代清楚。”  


  “嗯!谢谢柾国哥。”  


  金泰亨把田柾国送上车后就高兴的转身回去了,田柾国看着门口熄灭的灯愣了一会,回过神后放松的深吸了口气,车内的草莓气息还若隐若现,上午他还觉得甜腻腻的,现在反倒清爽了不少。


  “草莓好像,也不错。”  



  第二天一早金泰亨就起床做足了准备,就连今天的发型都精心的用发胶弄成了露额的三七分,说是看起来会有职场人的味道,即使有一点不符合他的年纪,但是搭配他这张脸来看还是怎么看都很好看。  


  原本想拒绝司机送他过去自己亲自去的,这样会更有诚意一些,但因为做准备这方面耽误了很久,怕是不快点就会迟到,金泰亨可不想第一天上班就落个迟到的名声,便只好上车让自家司机快点。  


  所幸到达公司时距离九点还有一些时间,金泰亨再在门口整理了下仪容仪表,回想起田柾国的话,非常自信的走进去了。  


  但一到前台看到比自己大的姐姐询问自己是来干嘛的时,还是会有一些紧张。  


  “我是柾...田总的临时秘书,今天来报道的。”  


  前台姐姐点了点头,连忙带他去坐电梯,“今天田总有个会议,估计十点左右结束,田总吩咐我带您先去办公室。”  


  金泰亨点点头,对于前台姐姐嘴里的‘您’有些不太自在。  


  电梯到达十二楼,前台姐姐带着金泰亨到田柾国的办公室门口,便停在这叫金泰亨自己进去就好,而后转身离开。  


  金泰亨有些紧张的推开门,映入眼帘的似乎不是电视剧里那种多么金碧辉煌的装修风格,反而简约的很,进门一眼就能看到田柾国的办公桌,上面的文件被整理的整整齐齐,旁边放着一杯似乎晾了有一会的咖啡,已经没了热气,而距田柾国办公桌不远处有一个小一点的办公桌,上面干净的很,只有一台电脑和一盆仙人掌,比起田柾国文件快要堆成小山的桌子,金泰亨的桌子显得简洁多了。  


  金泰亨快步走过去将自己的东西放好,然后就发起了愣。  


  自己该干嘛才好? 

 

 虽然距离十点也没多久了,但是上班第一天就老老实实坐在这等自己的上司回来似乎也不太好。  


  金泰亨突然回想起田柾国和金硕珍说的话,目光定格在那杯咖啡上,犹豫了两秒,起身端起咖啡杯就冲了出去。  


  询问一番才得知咖啡机在十楼,金泰亨端着凉掉的咖啡去等电梯,没一会一旁等电梯的人就多了起来。  


  原来大公司每天人都这么多的吗。  


  不常去自家公司的金泰亨想。  


  下了电梯后,因为长的很乖很受姐姐们欢迎的金泰亨被三两个女生带领着走到了咖啡机前,她们争先抢后的想为金泰亨示范咖啡机怎么用,都被金泰亨尴尬的拒绝掉了。  


  我不爱喝咖啡不代表我不会用咖啡机啊。  


  在几个姐姐的注视下金泰亨弄好了一杯新的热咖啡,思来想去都觉得直接走掉不太礼貌,只好回头道谢,“谢谢姐姐们帮忙。”  


  “哎哟,哪里的话,你是新朋友嘛,我们自然都要帮帮你的。”  


  “就是啊,你是应届毕业生吧,看起来好小哦,多大啦?”  


  女生们你一言我一语的,金泰亨完全不知道该听谁的,一时有些发慌。  


  可没人告诉他还要应付职场社交。


  “咳。”  


  女生们方才还一副兴致冲冲的样子,听到一声训斥后都慌乱的逃离了现场。  


  “不需要工作?”  


  “田总好...”  


  金泰亨刚也吓了一跳,看清眼前人后才兴奋的瞪大了双眼,“柾...啊不,田总你开完会啦!”  


  田柾国原本看到金泰亨被一群女生围着就莫名的不爽,听金泰亨叫自己田总后更是压制不住的怒气,“泰亨,继续叫我哥哥就行。”  


  “可是...”金泰亨被吓了一跳。  


  “没什么可是的,你和他们又不一样。”田柾国反应过来自己有点凶了,连忙软下语气,又想起什么似的,“嗯,刚开完会,办公室没看到你以为你没来,但是看到了桌上你的东西,听他们说你来十楼了。”  


  说着看了眼金泰亨手里的咖啡,接过来时眼尾都沾上了笑意,“泰亨帮我倒了杯新的?”  


  金泰亨点头,笑嘻嘻的表示那杯已经凉了。  


  田柾国抬手揉了把金泰亨的脑袋,这才发现金泰亨做了发型,好在发胶已经干了才没弄的一手都是。  


  “怎么样?”


  见田柾国盯着自己看,金泰亨慌了神,生怕这个造型不太好看。  


  “好看。”


  田柾国像是能听到金泰亨内心的声音一样,“泰亨怎么样都好看。”  


  金泰亨小声道谢,好看的脸蛋染上一圈自己都不知道的红晕。  


  田柾国看在眼里,勾起嘴角。  


  “走,我们上楼,收拾一下一会和我出去一趟。”  


  “要谈生意吗!”金泰亨一脸的兴奋,跟在田柾国身后脚步都轻盈了起来。  


  “算是吧。”田柾国笑。  


  一旁偷看的员工们突然发现自家总裁今天好像一直笑盈盈的,脾气也温柔了不少,当然对他们不是这样就是了。  



  原本以为谈生意的场合有多严肃紧张,金泰亨做足了心理准备后发现只是到了一家餐厅,看着田柾国和对方寒暄两句后签了合同,对方便直接离开了,仅此而已,全程不到十分钟。  


  “因为早就谈的差不多,就差签合同这步了,所以非常顺利。”田柾国为金泰亨解答道。  


  金泰亨点点头,“可是,谈合作什么的,不都是会在双方公司的会议厅或者咖啡厅之类的吗,为什么会来餐厅呢?”  


  “因为本打算一起进餐,但是对方似乎有事。”  


  田柾国把想带金泰亨出来玩的私心藏好,没有告诉金泰亨是他临时改变了约定地点,一本正经的撒着谎。  


  金泰亨环顾四周,发现是金硕珍带自己来过的餐厅,美食的诱惑让他暂时忘记了工作中的紧张,“这家的汉堡很好吃的!”  


  “嗯,泰亨看看除了汉堡还要吃什么。”  


  金泰亨疑惑的看了眼田柾国,心想这哥的话为什么接的如此自然,好像带自己出来就是为了吃饭一样,不过也只是想想没有说出口,除去汉堡又随便点了几样东西。  


  上餐没有花费多长时间,不到三十分钟金泰亨点的所有东西都上全了,田柾国只点了份牛排,切好后还不忘投喂金泰亨几块。  


  “味道如何?”  


  “赞诶,我只知道他家的汉堡很好吃,原来牛排也是一绝。”  


  田柾国脸上笑意不减,递过一张纸本想替金泰亨擦擦嘴角,又怕这个举动会吓到他,想了想还是只将纸巾递到金泰亨面前,又指了指他的嘴巴。  


  “昨天还很讨厌柾国哥来着。”


  金泰亨突然没头没脑的嘟囔一句。  


  田柾国皱眉,心想昨天自己哪里做的不到位导致小孩有了这样的想法呢。  


  “哥叫我小朋友,我可是成年了的。”金泰亨解答。  


  田柾国实在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总不能直接说因为金泰亨看起来就像小孩子一样吧,那会惹得金泰亨更生气,只好含蓄表达,“因为泰亨的长相很乖巧来着。”  


  “只是这个原因吗?”田柾国追问。  


  “还有。”金泰亨咽下嘴里的食物,“喝了我的草莓果汁。”  


  “不过我昨晚补偿泰亨了。”  


  “所以我现在也不生气了。”金泰亨笑眯眯的,突然眼睛一亮,冲着田柾国身后招手。  


  田柾国迟疑了一下,扭过头去看,就见闵玧其不紧不慢的朝这边走了过来,这是田柾国第一次觉得他好碍事。  


  “泰亨啊,哦?柾国?”  


  金泰亨向闵玧其解释完来龙去脉后还是一脸的兴奋,称认识了田柾国真的很幸运,田柾国听了也很开心,但同时也实在没办法无视闵玧其那一脸深意的表情。  


  “泰亨,帮哥去问服务员要菜单。”  


  “玧其哥,直接叫就好了啊。”  


  “呀...”  


  “好好好。”金泰亨清楚这哥的脾气有时古怪的很,没说什么便起身去找服务员。  


  “这是干嘛。”田柾国往嘴里递牛肉,一脸看透闵玧其的表情。  


  “我还想问你呢,说吧,你小子是何居心。”  


  看着闵玧其好似防贼一样防自己,田柾国也不慌张,擦了擦嘴便正色道,“玧其哥,我要把泰亨追到手。”  


  而后就是闵玧其一堆带星的脏话输出外加一句还算能听的‘泰亨还是个孩子’。  


  田柾国点点头,露出一副‘你别管我’的表情。  


  “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像你这种渣男我见多了,别想轻易骗走我们单纯的泰亨。”  


  莫名被扣上渣男帽子的田柾国也不恼,倒是很认真的对闵玧其说,“玧其哥,听过一见钟情吗?”  


  “......”  


  “昨天和那孩子相处下来我就发现,他身上有股魔力。”  


  “你无非是和我一样,把泰亨当自己的弟弟了。”闵玧其摆手,觉得这说辞似乎不算什么。  


  “不,我是觉得,他身上的魔力带给我的和带给你们的不一样。”田柾国想到这就满脸笑意,“和他在一起真的好放松,他让我很快乐,我昨天回家后就想,如果泰亨一直在我身边,我好像才能放心,不然他好像很容易被拐的样子。”  


  “但你怎么能清楚泰亨的心意呢,他现在也算是情窦初开的年纪,真的能懂爱吗,你也不怕你是三分钟热度的吗,而且...”说到这闵玧其好像才反应过来什么似的,一脸的震惊,“你小子是gay?!”  


  田柾国忽视掉了闵玧其的所有话,唯独回了一句,“我绝对不是三分钟热度。”



  金泰亨回来后就觉得气氛好怪,明明是闵玧其要的菜单,他拿回来后闵玧其又不看,只一个劲的盯着田柾国好像眼里都燃烧起火焰了,而田柾国则不以为然。


  “玧其哥?”


  “啊?啊,泰亨啊,时候也不早了,要不要哥送你回去啊。”


  金泰亨看了眼时间,才刚到中午,他十分不解,不清楚闵玧其这又是闹得哪一出,满脑子都是自家哥哥那苦口婆心的样子,顿时紧张起来,“我哥又交代你什么了。”


  “没有没有,泰亨你想什么呢。”闵玧其思来想去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张嘴又合上好几次,最后也只是悻悻的起身,还不忘很悲伤的嘱咐金泰亨,“泰亨啊,保护好自己,这世道男孩子也不容易。”


  望着闵玧其似乎老了几岁的背影,金泰亨的疑惑更是充斥着整个大脑,他扭头看田柾国,田柾国也看他,两个人眼中都是一样的不解。


  田柾国才管不得闵玧其什么样子,他现在一心想的都是如何快速把小孩攻略到手,金泰亨今天才第一天到公司就引来不少女孩子的注意,田柾国又没有什么明确的身份去替他阻拦这些桃花,他甚至埋怨金泰亨干嘛长得这么好看,又情不自禁的多看几眼。


  “柾国哥,接下来我们要回公司吗。”


  金泰亨的声音将田柾国愈来愈远的思绪拉回。


  田柾国点头,“下午没什么事,我有几份资料要看,你就负责帮我整理就好。”




  接下来这阵子的工作都还算顺利,真的如田柾国所说,只要自信的来做就好,工作并非多困难,但金泰亨也很清楚的知道是田柾国在照顾自己,他记在心里,想着等假期快结束时要好好请田柾国吃顿饭。


  田柾国每天晚上都会带金泰亨去吃晚饭再把他送回家,但今天似乎临时召开了个会议让田柾国一时脱不开身,田柾国说时还觉得很抱歉,金泰亨倒觉得没什么,田柾国每天都送自己回家他反而也不好意思,劝田柾国别放心上后就高高兴兴的出了公司。


  金泰亨没有打电话给周叔叔,已是入秋的季节,晚风总算是不带热意有了几丝微凉,金泰亨戴上卫衣的帽子,难得的产生了想散步的想法,便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路灯将他的身影拖得很长,金泰亨走的不紧不慢,虽然这样的夜晚也让他感到舒服,但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少了什么呢。


  金泰亨低着头发呆。


  每天晚上这个时候他和田柾国正在路上商议着今天去哪里吃晚饭,偶尔田柾国还会带金泰亨回家给他烧几道菜,田柾国的厨艺很好,金泰亨第一次吃后就一直念念不忘,总缠着田柾国再做饭给自己吃,而田柾国不忙的时候也会满足金泰亨。


  好像是突然闯入自己生活并让自己短时间内就适应下来的人啊,反而自己一个人后倒不适应起来了。


  想到这,肚子也应景的咕噜咕噜叫起来,金泰亨抬头环顾四周,这附近都是西餐厅,但金泰亨还是一眼看到了入职那天中午田柾国带自己来吃的那家餐厅。


  想着也很久没吃那家的汉堡了,这次自己还要再点份牛排,便大步走过去,心情也随之开朗起来。


  进门后服务员问金泰亨想坐哪里,金泰亨想都没想就坐到了两人那天坐的位置,坐下来后才清醒一般,愣了一下,好像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坐这里。


  稀里糊涂的点完了餐后,金泰亨又开始发起呆。


  回想起这二十多天,田柾国对自己的好是全公司都看在眼里的,他对自己的耐心和温柔都是不同于金硕珍和闵玧其的,起初金泰亨会不好意思的拒绝田柾国送自己的主意,但拗不过田柾国只好随他去,可没想到田柾国确实很坚持,每天都带自己去吃各种好吃的再把自己安全送到家。


  最开始金硕珍还是很担心,隔三差五的打电话来过问,晚上也会拉着自己询问,但久而久之金硕珍就发现担心都是多余的,似乎他也清楚田柾国对自家弟弟有多上心了,便没再抓着金泰亨问个不停。


  金泰亨不傻,虽然这么大了都没有谈过一场恋爱,但直觉和朴智旻的分析都让他觉得田柾国对自己的感情似乎并非表面那样,但金泰亨更不清楚的是自己的感情,这是他第一次分不清依赖和喜欢。


  也不知道胡思乱想了多久,还是服务员上餐时的声响让金泰亨回了神,看着眼前的美食金泰亨顿时觉得刚才的顾虑都不是很麻烦了,便动起刀叉准备进餐。


  “柾国真的很细心呢。”


  声音不大,但是在比较安静的餐厅内,金泰亨还是很快捕捉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


  他一开始觉得是自己听错了,毕竟田柾国这个时间应该是在开会才对,怎么会在这里吃饭,更何况说这句话的人还是个女生,而且语气怎么听都觉得有点甜蜜。


  虽然是这样想,但金泰亨还是不受控制的回头,这让他想起认识田柾国的那天,和田柾国的第二次相遇,田柾国坐在自己身后并认出自己的场景,只不过这次情况似乎相反。


  亲眼看到和一个女生面对面坐着正在进餐的田柾国,金泰亨还是不敢相信,但不受控制般猛地站起来,大脑却一时宕机,甚至不知道该想什么,只知道不悦的情绪快要从胸口直冲到嗓子,好像下一秒就要开口大骂了。


  金泰亨咽了口唾沫,想把这股莫名的情绪压下去,但还是傻愣愣的站着,最后还是田柾国不经意的瞥向这边时才发现了自己。


  见那人朝着自己走来时,金泰亨第一反应就是逃走,可脚底像灌了铅,一步也挪不动。


  “泰亨?我以为你今天会回家吃饭呢。”田柾国看起来倒是很平常的样子,依旧笑的很温柔,抬起手来正想摸金泰亨的脑袋时,却被金泰亨躲开了,脸上顿时露出错愕的表情。


  “看来,我今天不该来这吃。”


  这是金泰亨第一次用这种语气加上冷淡的表情对自己说话,田柾国一时没反应过来,只觉得胸口闷的厉害,呼吸都快困难起来。


  “泰亨...”想伸手拉住金泰亨,却又被他躲开,田柾国抬眼看向金泰亨,见他目光越过自己看向后面,这才反应过来,心想小孩是吃醋了吗,忍不住笑道,“泰亨,你听我和你解释,这位是...”


  “打扰了你们的晚餐,抱歉,我该回去了,对了,我想请几天假,希望田总批准。”


  金泰亨说完没有留给田柾国任何反应的机会,抓起座位上的外套就转身离开。


  “泰亨!”


  完了,这下全完了。


  田柾国一脸怒意,扭头瞪着座位上长相和自己相似的女人,“田宥娜,我要杀了你。”


  “臭小子,怎么和你姐说话呢。”



  金泰亨出了餐厅就一股脑的往前跑,期间田柾国打来好几通电话都被金泰亨气冲冲的摁了挂断,一时不想回家又不知道该去哪里,金泰亨愣在原地,突然觉得今天有点冷。


  电话再度响起,金泰亨差点又拒接,见是‘玧其哥’三个字,金泰亨才按下接通,语气里带着哭腔,“玧其哥...呜...”


  闵玧其正在家吃饭,手机放在一旁随手调成了静音,吃完饭以后才看到田柾国的夺命连环call,吓得闵玧其以为出事了,赶紧拨了回去。


  “闵玧其你怎么才接电话快点打电话问问泰亨在哪里啊泰亨不接我的电话我快急死了!”


  闵玧其也顾不得计较田柾国叫没叫哥说没说敬语了,听完田柾国rap似的发言后,闵玧其冷静的抓住了重点,“你把泰亨怎么了,告诉我。”


  闵玧其起初以为金泰亨也不会接他电话的,毕竟这孩子脾气倔,气头上的时候谁的电话都不接,但听到金泰亨的哭腔时闵玧其才反应过来,金泰亨估计是真的很委屈又没办法了,所以只好放下要强的性子选择依赖自己。


  闵玧其用了最快的速度开车去找金泰亨,快到时见金泰亨抱着外套红着双眼站在路边乖乖等自己,闵玧其恨不得先掉头回去揍田柾国一顿。


  下车连忙把金泰亨接到车里给他披上外套,又捂着小孩有些发凉的手,闵玧其就差把心疼二字写在脸上了,“哥帮你揍他。”


  听到这话金泰亨又是忍不住的掉眼泪,吓得闵玧其好一顿安慰这才好转。


  见金泰亨红着眼睛靠在窗户上,闵玧其小心翼翼的开口,“可是泰亨啊,为什么看到那样的场景,你会这么难过呢?”


  金泰亨一愣,闵玧其以为他又要哭连忙说哥不问了,便带着金泰亨去兜风,金泰亨一路都没说话,很显然闵玧其这个问题问到了他心里。


  是啊,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失落感这么强呢。


  金泰亨只是看到两人面对面坐着,只是听到女生说了一句话,就已经难过到快要窒息了,再想起田柾国今天没有送自己回家说是去开会,而又出现在这里,委屈的情绪便更加浓郁。


  所以,为什么呢,田柾国当然可以和女生约会,也当然可以不用送自己回家,自己究竟在难过什么呢。


  金泰亨觉得脑袋乱糟糟的,就连闵玧其什么时候停车并下车的都不知道,回过神来闵玧其已经回来了,手里捧着一袋糖炒栗子,一边剥壳一边嘟囔,“也是到吃糖炒栗子的季节了啊。”


  金泰亨看着路边的人们都穿起了外套,回想起他和田柾国认识的时候就已经是夏天的末尾了,虽然天气还算闷热,但是比起炎炎夏日要好上许多,而没多久就是初秋的到来,田柾国当时还兴致勃勃的和自己说秋天就是得吃糖炒栗子和烤红薯才行,但由于那会还早,街上没有卖这两样的,田柾国便答应他等到时候了就买给自己。


  而现在递给自己糖炒栗子的是闵玧其,金泰亨瘪着嘴接过闵玧其递来的栗子。


  “什么表情?”


  我希望是田柾国给我剥栗子。


  金泰亨心里这么想,嘴上也不自觉的说了出来。


  只见闵玧其一脸‘儿大不中留’的表情,把栗子塞进金泰亨嘴里就气呼呼的在一旁吐槽。


  “什么孩子啊这是,简直太伤人心了,怎么可以对亲爱的哥哥说出这样的话呢,面对喜欢的人哥哥就不算什么了吗,balabala...”


  喜欢。


  金泰亨捕捉到了关键字眼,猛地抬起头。


  他好像早就清楚自己那奇怪的情绪是因何而来了,自己不是还纠结过是依赖还是喜欢吗,怎么气头上的时候反而迟钝起来了。


  似乎想通了的金泰亨喜笑颜开,开始咀嚼嘴里的栗子,甜甜的味道在口腔蔓延开,金泰亨突然觉得满足起来,可又回想起田柾国骗自己和女生出来吃饭,表情瞬间落寞,栗子再甜却也索然无味了。


  自己的喜欢算什么呢,会吓到田柾国吧,而且,那样的郎才女貌才是田柾国想要的吧。


  看着弟弟丰富的表情变化闵玧其连问都不敢问,就连手中剥好的栗子都不知道该不该递出去。


  “我要回家。”金泰亨闷闷的出声。


  “啊?哦...”闵玧其将栗子扔进自己嘴里,无奈的摇摇头,他实在是猜不透金泰亨的心思了。



  金泰亨接下几天真的没有去田柾国公司,田柾国面对打不通的电话和一旁无人坐的桌椅,心里的情绪愈来愈复杂。


  看来不能就这样放任事情肆无忌惮的发展下去了。


  田柾国拿起车钥匙边走边给金硕珍打电话,在收到金硕珍一顿痛骂但是同意他去家里的请求后,田柾国便一刻也不能等了,恨不得现在就飞到金泰亨身边解释清楚来龙去脉。


  才短短几天没有见到金泰亨,田柾国就觉得整个人像被掏空一般,连魂都不在自己身上了,每天能做的就是对着手机不停的拨打金泰亨的电话,但早已被拉黑了。


  田柾国其实在事发当晚就想去金泰亨家里解释清楚,但似乎心思被猜透,闵玧其来电叫他最近让金泰亨自己冷静一下,田柾国头一次碰到这样的事,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他在情场上却完全是个小白,只能听闵玧其说的做了。


  可现在看来,如果照自己这么一直等下去,怕是等一辈子也等不来金泰亨和自己的结果了。


  原本是十五分钟的路程,田柾国只用了八分钟就火速到达了,还好金硕珍提前打好了招呼,田柾国甚至不用按门铃大门便直接打开了,里面也早就有人在等了。


  进了客厅后田柾国一眼就看到了在厨房向阿姨交代晚餐菜单的周叔叔,连忙上前,“周叔叔您好...”


  “来找小少爷的吧?您稍等。”


  周叔叔笑着打断田柾国未说完的话,转身上了二楼。


  还好金泰亨跑得快,不然一定会被周叔叔发现自己就躲在楼梯口偷听。


  其实在田柾国快到之前金硕珍就给他打了电话通风报信了,倒不是别的原因,只是单纯的嘱咐金泰亨不要轻易上田柾国的当。


  金泰亨哼哼哈哈的就把金硕珍敷衍过去,虽然这几天是真的难过,但是得知田柾国马上要来找自己,还是忍不住的激动,赶紧去换了身衣服就在楼梯口徘徊,听到动静后更是连一步也不敢挪,生怕错听了什么。


  “小少爷?”周叔叔已经在门外敲了好几下,还以为金泰亨不想出去正要转身去送客时,金泰亨赶紧上前开了门。


  跟着周叔叔下楼时金泰亨感觉自己的心快要跳出嗓子眼了,好几天没见说不想田柾国是假的,他也有看黑名单里田柾国打了无数遍的来电显示和短信里的道歉,但他更想要的还是田柾国当面和他说清楚。


  田柾国焦急的等待着,生怕等不来金泰亨他甚至会暴走直接冲上楼,还好金泰亨跟着周叔叔乖乖的下了楼,几天未见,田柾国甚至隐约的感觉到小孩瘦了,见他躲避着自己的视线,田柾国就觉得自己这次是大错特错。


  周叔叔识趣的进了厨房,把空间只留给了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人大眼瞪小眼互相看了半天,最终还是田柾国主动走了过去。


  金泰亨一愣,连忙低下头,下一秒就被人突然拥进怀里抱紧,顿时眼眶就开始发红。


  “我讨厌你。”金泰亨闷闷的说。


  田柾国只想紧紧的抱住金泰亨,好像不抱紧的话下一秒金泰亨又要从眼前消失了,不知不觉力度好像有些大了,怀里的人不舒服的动了动,田柾国才反应过来慌乱的松开金泰亨,“对不起,泰亨,弄痛你了吧?”


  见金泰亨眼圈发红,田柾国更是自责的很,嘴里连连说着对不起。


  “我不想听对不起,田柾国你是笨蛋。”


  田柾国顿了一下,突然发觉自己真的是笨蛋,忍不住笑了笑,“好,我是笨蛋,笨蛋可以带泰亨出去吃晚饭吗。”


  “去哪?”听到这个话题后金泰亨并没有很高兴,而是皱紧眉头。


  田柾国带着歉意的表情金泰亨是看在眼里的,但他还是没办法就这样原谅那天的事。


  “最近降温了,泰亨想不想吃火锅?”田柾国真的很能拿捏自己的味蕾,金泰亨顿时反应过来田柾国是说去他家里给自己煮火锅,因为自己曾说过田柾国做的火锅吃起来真的很满足。


  想着不和美食作对,金泰亨点了点头,力度不大,但田柾国看的很清楚。


  走前金泰亨向周叔叔说自己晚饭不在家吃了,叫周叔叔转告金硕珍,周叔叔看在眼里懂在心里,只叫金泰亨放心。



  “最近天气转凉的速度很快,前几日中午还有些炎热,最近起了风,凉了不少。”田柾国嘟囔着,见金泰亨完全没有想理他的意思,无奈的笑了笑,把车突然停在路边,只叫金泰亨等等自己便离开了。


  金泰亨纳闷田柾国又在打什么主意,没一会那人的身影就出现在自己视线内,怀里抱着两包东西,还冒着热气。


  打开车门时,外面的凉意钻进车内,金泰亨忍不住打了个哆嗦,田柾国见状连忙关上车门,将手里的东西递给金泰亨。


  金泰亨接过,突然觉得手里好温暖,低头一看才发现是烤红薯。


  “我挑了个很大个的。”田柾国手里那包是糖炒栗子,他剥好几个后递给金泰亨,又将金泰亨手里的烤红薯拿过去剥皮。


  “是我剥的栗子了,泰亨可以吃了吧?”


  金泰亨抬眼看田柾国,见他被红薯烫的直呼气但手里动作还是不停,金泰亨就突然觉得田柾国傻里傻气的。


  “不会是玧其哥告诉你的吧。”


  田柾国点点头,再把剥好的烤红薯递给金泰亨,金灿灿的,“看起来会很甜的样子。”


  金泰亨暗骂自己没出息,只是一个烤红薯和一袋糖炒栗子就把自己哄得差不多了,自己甚至都不清楚那天到底是什么情况,想到这又冷下脸,可是下一秒烤红薯软糯香甜的味道在嘴里迸发,金泰亨还是没忍住露出了满足的表情。


  田柾国突然觉得闵玧其说金泰亨单纯是真的非常对,他真的是很容易满足的人。


  想到这里便缓缓开动车子,声音也有些低沉,“对不起啊泰亨,这么久才来找你解释,让你难过了好几天。”


  金泰亨大概是没想到田柾国突然就提到了这件事,嘴里还包着一大块红薯,听到这话后甚至忘了咀嚼,看着田柾国发愣。


  田柾国忍不住笑,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又转过去专心开车,“通过这件事我发现,我在感情方面真的很傻瓜,但是这也不是我做错事不赶紧哄泰亨的理由,这些天真的很魂不守舍来着,尤其看到泰亨的办公位在我旁边空了好几天,总觉得看着那里就好像看到泰亨坐在那,笑眯眯的看我做事的样子。”


  “所以为什么骗我?”


  金泰亨的声音有点发颤,听得田柾国心里一紧,连忙空出一只手牵起金泰亨,也不顾他因为吃烤红薯而弄得一手黏糊糊的,只紧紧握着。


  “对不起泰亨,都怪我没有当天就和你解释清楚,但是我没有骗你,这点我可以发誓,那天我是真的要开会来着,结果会议又临时取消,因为董事会那边有前辈空不出时间就改到了隔天,在下楼的时候才碰到她。”


  “所以呢,就和那位小姐很甜蜜的去吃我们吃过的东西?”金泰亨讲这话时满是醋味,自己都没有听出来。


  “啊?”



  听完金泰亨添油加醋般的描述后,田柾国笑的脸都崩了,甚至把车停在路边抱着金泰亨的脸就是一顿亲,“艾古,这么可爱可怎么办啊。”


  面对田柾国突如其来的非常亲密的动作,金泰亨红的脸都要熟透了,连忙推开田柾国,“哥怎么可以亲我啊!”


  田柾国也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有点太激动了,居然也不可思议的红了脸,“抱歉抱歉,我是觉得泰亨很可爱来着。”


  “所以我吃醋你觉得很滑稽?”


  田柾国赶紧摆手表示没有,然后又一脸正经的问,“泰亨真的没有发现那位女士和我有几分相像吗?”


  “什么...”


  金泰亨沉默,似乎是在回想着什么,没多久又猛地抬头,这回又轮到金泰亨害羞了。


  看着金泰亨再度红起来的脸,田柾国就清楚金泰亨大概猜到了,“那位是我姐姐田宥娜,不是故意不介绍给泰亨来着,是因为我也不清楚她是什么时候回国的,真的非常突然。”


  “什么啊!!!”


  金泰亨顿时觉得自己那天那个样子既矫情又傻瓜,甚至还回家像偶像剧男主失恋一样压抑了好久,结果到头来只是一场乌龙事件而已,而自己因为误会又说了那么过分的话。


  简直是疯了。


  意识到金泰亨或许会自责,田柾国连忙开口,“是我没有及时解释清楚,泰亨那样子做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对不起,泰亨。”田柾国深吸了口气,缓缓抱住金泰亨,见他没有反抗后又抱得更紧,“我觉得我真的不能离开你一天,一天见不到你我就好难过,快死掉了。”


  反应过来田柾国在撒娇,金泰亨又不争气的红了脸,但心情却是一扫阴霾,整个人的状态都精神了不少。


  “什么啊,哥真的很像在表白一样。”


  “不是很像。”


  田柾国低沉的声音传进金泰亨耳朵里,就连讲话时温热的气息也扑到金泰亨耳后,金泰亨忍不住哆嗦一下。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我们泰亨来着。”田柾国把头埋在金泰亨脖颈处,说话的气息暖烘烘的附在金泰亨脖子上,“认识泰亨的第二天,就确定了这份心意,泰亨可能会觉得一见钟情的说辞很老套,可是我真的,真的是对泰亨动心了,绝对不是三分钟热度的那种。”


  金泰亨见田柾国认真的神色,听的很心动,他甚至想不出来还有什么比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还要更幸运的事了。


  金泰亨轻轻推开田柾国,在田柾国失落的注视下捧起他的脸,认真道,“柾国哥也真的是笨蛋啊,难道就没有发现我对哥哥的喜欢吗。”


  田柾国一惊,眼底的失落一扫而空,转而换为惊喜,“泰亨是...泰亨是什么时候,可是...可我没发现...”


  “哥哥都语无伦次的了。”金泰亨笑,捏了捏田柾国的脸,“不然哥以为我干嘛每天都乖乖的被你带着去吃饭并被送回家,除你之外都没有和别人的行程吗。”


  “起初确实是不好意思来着,不过后面我可是很期待每天晚上和柾国哥的相处的,虽然在公司也是我们两个一起,但是更喜欢哥在私下的放松的样子!”


  “泰亨啊,你...你说的都是真的对吧?”


  “什么啊,哥难道还觉得我是小朋友,在说玩笑话...唔!”


  金泰亨话还未说完就见眼前人的容颜只一瞬间就突然放大,嘴上被覆盖的温热感甚至让他觉得这一切像在做一场真实的梦,不过惊讶没有持续太久,金泰亨便被吻到软了身子,顾不得去思考太多。


  见金泰亨快喘不上起来,只好一脸舍不得的放开金泰亨,田柾国满眼欢喜,眼底还倒映着金泰亨通红的脸蛋,“现在我可以随便亲泰亨了吧~而且,真的高兴,和最喜欢的泰亨能一起度过最喜欢的秋天。”


  金泰亨害羞的拍了拍田柾国的手臂,小声嘟囔,“呀,柾国哥,快回去给我煮火锅吧。”


  这是金泰亨第一次见田柾国笑的如此傻里傻气,用幸福感爆棚来形容此刻再合适不过,就连他也高兴的激动起来了。


  不过过了一会,金泰亨见田柾国似乎有点太高兴了,甚至连车前晃悠好一会而离去的身影都没发现,在田柾国疑惑的注视下,金泰亨开车门,又尴尬的坐回来,递给田柾国一张纸。


  田柾国纳闷是什么,低头看到罚单后也懵了。


“泰亨啊,哥亲了你这么久的吗?”



  闵玧其得知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一直在安慰着哭天喊地的金硕珍,但眼底的不满也快要溢了出来。


  这小子果然有两把刷子。


  不,泰亨单纯又好骗,他只要有一把刷子就行。



  小秘书看着二十多天前田总突然给自己放的小长假慌得不得了,心想自己只是请了一天假怎么就突然被放长假了,担心工作的存失,小秘书有苦说不出,什么时候能复工啊!

评论(5)

热度(65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